无障碍说明

欧文曝光李小龙配色战靴 鞋舌印黑曼巴致敬科比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李小龙配色版Kyrie 3球鞋,这款球鞋的鞋舌上有黑曼巴图标,算是欧文向他的偶像和导师科比-布莱恩特致敬的一种方式。

欧文曝光李小龙配色战靴 鞋舌印黑曼巴致敬科比

欧文晒新配色战靴

欧文在今年夏天主动请求骑士交易自己,想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或者说他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球员。如果需要更多的迹象,那么看看他自主设计的李小龙配色版Kyrie 3球鞋吧。

今天欧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李小龙配色版Kyrie 3球鞋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李小龙配色版Kyrie 3,科比-布莱恩特的启发和影响。”

这款球鞋跟李小龙配色版Kobe V有些相似,最大特点是鞋舌上有黑曼巴的图标,鞋子前部的抓痕是李小龙元素,鞋帮上也有一些图案。

“这是为了文化,这也是一种文化,我很高兴我们能一起推动这种文化的发展。”在谈到与科比的合作时,欧文这样说道。“我很高兴能向大家展示这款球鞋。”

事实上欧文对李小龙配色情有独钟,他透露在自己17岁的时候,就曾穿着李小龙配色版Kobe V球鞋打比赛,他还表示那永远是他最喜欢的球鞋之一。

所以,黑曼巴已经深深影响了欧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