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继续!杰拉德迎执教首秀 利物浦U18被逼平

腾讯体育8月12日 据利物浦官方网站消息,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完成了执教首秀,他所率领的利物浦U18队和德比郡战平。

传奇继续!杰拉德迎执教首秀 利物浦U18被逼平

杰拉德完成执教首秀

在杰拉德9岁时就第一次加入利物浦青训营,在18岁就进入利物浦一线队,此后一直为球队效力到2015年。之后,杰拉德前往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踢球,去年11月正式宣布退役。今年1月,杰拉德重返利物浦担任球队青训教练,在此期间他还在学习教练课程,希望能够拿到欧足联的教练证书。

此前,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也曾经联系过杰拉德,希望他执教该队,但被杰拉德拒绝,最终他在新赛季成为了利物浦U18队主教练。和德比郡比赛中,杰拉德迎来了执教首秀,上半场利物浦率先进球,但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