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执行波神合同球队选项 成联盟第一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尼克斯已经在近日执行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合同中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波尔津吉斯也成为联盟中第一位被执行了2018-19赛季球队选项的球员。

尼克斯执行波神合同球队选项 成联盟第一人

尼克斯执行波神合同

波尔津吉斯现年23岁,他身高2.21米、体重109公斤,来自拉脱维亚。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波尔津吉斯在首轮第4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上赛季他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1分、7.2个篮板、2个盖帽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波尔津吉斯不仅已经成为尼克斯的核心球员,而且是尼克斯的未来希望,尽管今年夏天他与球队闹得并不愉快,也没参加上赛季的赛季告别会,但是尼克斯还是非常重视他,并执行了他合同中的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按照规定,各队执行球员2018-19赛季球队选项的截止日期是11月1日,波尔津吉斯成为全联盟第一位被执行了2018-19赛季球队选项的球员。波尔津吉斯还处在新秀合同(4年1865万美元)中,他合同最后两年都是球队选项。

在菲尔-杰克逊还是尼克斯总裁期间,他们曾将波尔津吉斯摆上货架:称其可以被交易。在解雇了杰克逊之后,尼克斯的态度又发生了改变,波尔津吉斯成为了“非卖品”,同时被确定为建队基石,这让波尔津吉斯感慨万千。

“一路走来还挺艰难的,但是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我希望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这里,这样我们可以在这里分享更多的快乐,赢得更多的比赛,开创一番事业。”最近在南非参加NBA篮球无疆界活动时,波尔津吉斯这样说道。“现在纽约就是我的家。”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执行波神合同球队选项 成联盟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