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精英挑战赛特殊赛段 訾荣/吴大军遇挑战

越野精英挑战赛特殊赛段 訾荣/吴大军遇挑战

中青体育网8月11日讯 2017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挑战赛暨中国越野系列赛青海站开始了第一个特殊赛段的角逐,陕西云翔越野俱乐部的訾荣/吴大军在赛道里遭遇了通话器和转向助力故障的双重打击,最终竟然仍以全场第7的名次完赛,十分抢眼。而訾云刚/王曾嵘则正相反,他们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疲惫,一不留神就以全场第3的战绩完赛了。

回到大营,訾荣在疲惫之余多少有些意气风发,这么艰难的死局都被他解开了,当然要小小地抱怨一下,再悄悄地得意一下:“我这就是第一次来参加青海湖的比赛,环塔也是第一次。昨天还跑得挺好,今天车出了点状况,一发车,耳麦就坏了,两个人就只能打手势。刚走了有20公里左右,方向没有助力了,确实累了个够呛。今天累得都没有心情看风景了,后来只剩20公里的时候,一直在想着:快到吧快到吧,看到终点非常激动:终于回来了。我的车一直没有出现过问题,今天这是第一次,累得快抽抽了。今天没有耳麦,但是配合得挺好,一直都在打手势。用手比划。”

坐在旁边的吴大军空有全场最高的大个子,关键时刻一点儿忙都帮不上,也是干着急使不上劲:“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发车之前,一直都没问题。但是一发车,通话器坏了。只能打手势,两个感叹号,一个感叹号,下坡,200米、300米,然后走了20多公里,正好到了营地的正下方,突然间助力没了,节奏就只能慢了,因为走那些大草堆的时候,轮胎一压上去,方向就特别沉。我看了一下,走了107公里。”

两个假聋哑人,第一次使用哑语,又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就能那么默契吗?吴大军表示,光比手肯定是不行的,咱不是还有脚吗?“有的时候节奏一块,前面有两个感叹号的危险,我说完了他没反映,我就双脚跺地,他看了我一眼,我说两个感叹号,向左!”至于完成了这个赛段的意义,吴大军总结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什么时候我们都是有服气的!”

当天比赛完成之后,訾云刚已经上升到了探花的位置,不过他表示,自己原本没有这么高的期望值:“这个赛段跟去年的都一样,去年跑过了,今年前半段还不错,后来刘昆过来了,就跟着他跑出来,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全场能跑进前6就行了。上一站是红武来帮忙,这一站张明把发动机开爆了,他的领航就临时来给我领了。”三站三个领航,訾云刚这比赛跑的,也是够累的了:“跟领航配合很默契,他虽说以前没有配合过。我几乎都是直接取直打点出来的。刚跑到冲刺的时候,我还奇怪,怎么100多公里这么快就回来了。”

在车队成绩方面,陕西云翔现在还有两个强劲的对手,一个是烽火骑士、一个是龙行天下,听名字就彪悍得不行不行的!敖日格勒和陈峰都不是好对付的,因此在后面两天的比赛中,訾家兄弟还得再加多一把力,问鼎青海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哦。

(知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