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忍无可忍?克洛普:3亿买梅西?如今这是靠谱的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高达2.22亿欧元,这让巴西人成为了历史上的转会标王。《每日邮报》消息,在巴萨也追求库蒂尼奥的情况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警告巴萨,小心有球队拿出3亿欧元来挖角梅西

梅西的违约金“仅3亿”欧元

巴黎拿出2.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合同,而在克洛普看来,梅西被其它豪门买断也是有可能的,“这相当的简单,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不过现在有了这样的一份列表了,巴塞罗那球员的违约金,莱奥-梅西,3亿欧元。也就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件事听起来就靠谱了,放在以前,这可是一个天文数字。”

“他们在设置违约金的时候并没有充分考虑过,我的意思是说,谁会为一个球员支付3亿欧元呢?不过现在,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转会市场上可能有新的限制措施出现,巴萨和西甲联盟都扬言要状告巴黎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对此,克洛普说道,“我甚至不知道这对不对,没有教练要求这样做,这件事是由其它的因素决定的,目前他已经是巴黎的一员,一个简单的措施就是制定规则,我们应该做什么,限度又是什么。最大的俱乐部可以就此作出决定,他们可能愿意对此设定一个限度,1.5亿欧元也好,5.5亿欧元也罢,那样的话,谁都不会有怨言了,自从这件事发生之后,这就成为了一个话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