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建言:应多和亚洲对手热身 这样更有帮助

杜锋建言:应多和亚洲对手热身 这样更有帮助

杜锋的球队任重道远

腾讯体育8月11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92-67战胜卡塔尔队,赢得了本次亚洲杯的首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蓝队主帅杜锋也表示,希望未来国家队能够有更多与亚洲球队交手过招的机会。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适应,所有队员都想打好,一开始整个的战术都执行的不错。但在对方防守变化之后,球员适应比赛的状态还是没有预期那么好。下半场我们逐渐适应场上的节奏,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们还是还是可以做得更好,释放得更好一些。”在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时,杜锋这样说道,“我们球队年轻球员居多,也会在场上出现一些紧张的情况,但是随着一场场比赛的进行,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相比上一场比赛的对手菲律宾,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卡塔尔风格差异很大。这支卡塔尔男篮拥有不少内线的大个子球员,同时进攻的节奏也相对缓慢,这对于刚刚经历过菲律宾“快打旋风”的中国队来说,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锻炼。

而在杜锋看来,这个夏天蓝队热身赛的对手,几乎都是大洋洲的球队。他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多一些和亚洲球队过招的机会。

“跟任何一个对手打,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都是一种锻炼,因为亚洲范围内的球队风格都不相同。”杜锋表示,“我之前也想过,整个夏天我们所有的热身赛,都是在跟澳大利亚、新西兰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有些时候应该跟亚洲的对手多交流一下,多适应对方的风格和打法,对于球队的帮助会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