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曼城前瞻:争胜 热苏斯阿圭罗出击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做客挑战升班马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热苏斯与阿圭罗期待为曼城破门

比赛看点

1、布莱顿时隔34年顶级联赛首战:本周末的新赛季英超首战对布莱顿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将是他们时隔34年重返顶级联赛的首战,届时法尔莫球场肯定将会有一场盛大的派对。不过布莱顿首战就将面对新赛季英超夺冠热门曼城的考验,作为上赛季英冠联赛亚军,布莱顿堪称主场龙,他们将为这场艰苦战役做好准备。

2、曼城2.2亿砸出夺冠热门:今夏曼城大换血,他们送走了多达13名球员,并花费2.2亿英镑引进了门迪、沃克、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达尼洛和道格拉斯-路易斯。在英媒体眼中曼城是新赛季英超夺冠最大热门之一,首战对阵升班马布莱顿,瓜帅当然想要三分开局。

3、曼城多名新人迎首秀:与布莱顿的比赛,沃克、达尼洛和埃德森将迎来首秀,虽然缺乏比赛锻炼但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是可用的,门迪因大腿问题将缺席。预计瓜迪奥拉会排出在季前热身赛上练的352阵形,热苏斯将与阿圭罗联袂锋线,达尼洛可能打左边翼卫。

布莱顿方面,创转会费纪录引进的伊兹基耶多因国际转会证明还没到位,可能无缘出战曼城。普罗佩尔、格洛布、苏特纳都可能迎来首秀,卡亚因伤缺席,科诺凯特出战成疑。

赛前声音

休顿(布莱顿主帅):“曼城在季前赛上表现很出色,他们拥有一个极为出色的团队。我们将对阵的是一支顶级球队,他们肯定会比我们占有更多的控球率,因此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因此我们会尽力让球迷们满意。”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6次交锋,曼城7胜5平4负占优,进26球失23球。两队最近1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联赛杯,当时双方120分钟战成2-2,点球战布莱顿5-3晋级。

伤停情况

布莱顿:卡亚、巴尔多克、科诺凯特(疑)

曼城:门迪

预测首发

布莱顿(442):

门将:1-莱恩

后卫:2-萨尔托、29-苏特纳、5-东克、3-邦格

中场:11-科诺凯特、13-格洛布、24-普罗佩尔、20-马奇

前锋:17-穆雷、10-赫梅德

曼城(35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4-孔帕尼、5-斯通斯、30-奥塔门迪

中场:2-沃克、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3-达尼洛

前锋:33-热苏斯、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