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9:30视频直播沃特福德vs利物浦 会员专享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克洛普力争开门红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力争开门红:新赛季首战利物浦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队,上赛季利物浦力压阿森纳拿到英超第4的位置,今夏红军引进了萨拉赫、索兰克和罗伯特森,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沃特福德今夏动作也不小,他们请来上赛季执教赫尔城表现不俗的葡萄牙教头马尔科-席尔瓦,还在转会市场上斥资超过5000万英镑引进格雷、理查利森、休斯、查洛巴等多名球员,新赛季主场首战他们也憋足一股劲要证明自己。

2、萨拉赫重返英超首秀:今夏萨拉赫以3780万英镑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在季前热身赛上埃及梅西表现出色打进3球。此役将是他重返英超的首秀,萨拉赫上一次在英超出战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1日,当时他还是切尔西球员。此外,罗伯特森和索兰克也有机会代表利物浦上演英超首秀。

3、库鸟拉拉纳伤缺:克洛普赛前证实,在季前热身赛上背部受伤的库蒂尼奥可能缺席首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在奥迪杯上肌肉受伤的拉拉纳铁定缺席,而利物浦还将评估斯图里奇的大腿伤势。

利物浦最近4个英超客场全部获胜,他们希望能延续客场的连胜纪录。此外,利物浦最近4场联赛均零封对手,这也是他们希望延续的目标。此前4个赛季的英超揭幕战,利物浦全部获胜。

赛前声音

马尔科-席尔瓦(沃特福德主帅):“我们的主要目标当然是留在英超,但我们想比过去2个赛季做的更好一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每个人都在想着欧冠资格赛,但沃特福德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首要目标。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8次交锋,利物浦20胜3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双杀对手,红军上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015年12月,当时在客场3球惨败。

伤停情况

利物浦:库蒂尼奥(疑)、拉拉纳、斯图里奇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扬马特、3-布里托斯、5-普罗德尔、25-霍莱瓦斯

后腰:8-克莱维利、11-贝赫拉米

中场:7-阿姆巴拉特、29-卡普埃、11-理查利森

前锋:18-格雷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26-罗伯特森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