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双核禁赛影响有多大?网友热议:苏宁延期亏大了

权健双核禁赛影响有多大?网友热议:苏宁延期亏大了

权健双核禁赛

腾讯体育8月11日 申花的曹赟定和泰达的阿奇姆彭之后,权健的维特塞尔和帕托也因为握手事件被禁赛1场+罚款5000元。由于权健目前只有4名外援,下一场比赛,帕托和维特塞尔双双缺阵,加上维特塞尔已经身背4黄,则会连续缺席2场比赛,权健现在最期待夏窗标王莫德斯特能够赶上下周末的第23轮中超。不过权健下一战对手亚泰并不好惹,趁着上港缺兵少将,亚泰曾在主场阻击对手,权健能逃过一劫?

双核禁赛!莫德斯特能救主?

由于本周第22轮权健做客和苏宁的比赛延期,帕托和维特塞尔的禁赛全部顺延到下周末第23轮做客和亚泰的较量。目前权健阵中,只有权敬源、莫德斯特、帕托和维特塞尔4名外援,意味着与亚泰的较量,权健只能有2名外援出战。不过作为夏窗的标王,莫德斯特首秀后即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3场比赛(足协杯、中超VS上港,中超VS国安),不过好在权健要到下周末才有比赛,留给莫德斯特足够的康复时间。

权健目前虽然排在积分榜的第3名,但只领先身后的富力1个积分,而排名第5的鲁能虽然落后权健2分,不过却少赛一场,权健保3压力极大。双核被禁,也让权健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战亚泰凶多吉少,曾虐上港

权健首次和亚泰的交手,就在主场1-3告负,也是当时的一场大冷门,而这一次做客面对亚泰,帕托和维特塞尔双核无法出战,取胜的前景不被外界看好。要知道,此前上港在缺少奥斯卡、胡尔克武磊的情况下,做客面对亚泰就被打到没脾气,如果不是2粒幸运进球,上港不会以稍微体面的2-4比分离开长春。

此外,维特塞尔已经身背4黄,加上握手门被停赛,意味着比利时国脚缺席球队接下来的2场比赛,除了对阵亚泰之外,维特塞尔与贵州的较量也无法登场。作为权健本赛季的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关键,在权健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2场缺阵会对中超新贵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只有通过比赛才能见分晓。

足协“补刀”!7人中招握手门

随着维特塞尔和帕托“中招”,本赛季因为握手门事件,已经先后有7名球员被罚。此前,包括一方的朱挺、苏宁的R-马丁内斯、恒大的郑智、泰达的阿奇姆彭,以及申花的曹赟定均被罚,这其中郑智代全队受过被禁赛4场,是受罚最重的球员。朱挺被重罚7场,则是因为冲着裁判吐口水。

热议:苏宁延期亏大了

针对第21轮后多名球员因为拒绝握手被罚,《足球报》记者李璇表示,这不是所谓的个性,“我就纳闷,明知道要被处罚,使什么小性子啊?这种根本不是个性好吗。”随后有球迷表示,本来维特塞尔和帕托的禁赛是在对阵苏宁时执行,但苏宁和权健的比赛延期,导致亚泰受益,苏宁心在滴血,李璇则调侃,“哈哈哈,真是巧合!”

《天津日报》的记者申炜在泰达外援阿奇姆彭被禁赛后认为,对于泰达来说是飞来横祸。随后申炜表示,足协应该考虑取消这个规定,“足协考虑考虑把赛后必须握手这条取消吧,你说这样规定为了啥?尊重对手和裁判?比赛中体现了就可以了,总不能你吹的屎一样,还要和你握手示好吧。这项规定就是反人类,没啥好评价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