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土超首阶段赛程 瓦基弗银行第七轮战伊萨

女排土超首阶段赛程 瓦基弗银行第七轮战伊萨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将于10月18日打响,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将与头号劲敌伊萨奇巴希在第七轮相遇,第九轮,瓦基弗银行将迎战卫冕冠军费内巴切。

新赛季,瓦基弗银行女排阵容微调,美国主攻希尔离队,曾经效力于北汽女排的主攻罗宾逊加盟,此外,球队保留了三大外援朱婷、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以及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

本土球员方面,瓦基弗银行成功续约高兹德、杜鲁尔、阿克曼、卡尔古伊纳克、奥尔格等球员,副攻郁特达古伦离队,而上赛季被临时租借出去的两位年轻球员泽哈拉和图格巴重新归队。

根据联赛第一阶段赛程,瓦基弗银行将在首轮客场迎战浩克银行,第二轮回到主场迎战贝利克都会,第四轮,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第七轮客场挑战劲敌伊萨奇巴希,第九轮,瓦基弗银行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费内巴切。

上赛季,瓦基弗银行获得常规赛冠军,但在半决赛大意失荆州,输给了加拉塔萨雷,无缘决赛,最终击败了伊萨奇巴希,夺得第三名,费内巴切赢得联赛总冠军。

今年的土耳其女排联赛还有一些新规定,教练组必须穿着西装;技术暂停每局只有一次,在战至12分的时候进入技术暂停;常规赛冠军将获得来年欧冠的参赛资格。(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