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修改克劳福德合同 他颜扣詹皇获CBA得分王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文/Bobby Mark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于近日修改了后卫乔丹-克劳福德的合同,将克劳福德下赛季合同受保障的薪水从25万美元提升到75万美元。

鹈鹕修改克劳福德合同 他是CBA得分王还颜扣过詹皇

乔丹-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今年3月与鹈鹕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那份合同到期后他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克劳福德在2017-18赛季的薪水约为170万美元,其中受保障的部分只有25万美元,不过上周双方修改了合同中受保障的部分——如果鹈鹕在今年10月12日之前没有裁掉克劳福德,那么克劳福德下赛季受保障的薪水将提升到75万美元。

鹈鹕这样的行为算是走钢丝了,目前他们的薪金总额离工资帽只差1473576美元,他们的阵容大名单中只有14名球员,也就是说最后一名球员只能拿价值1471382美元的底薪合同。

克劳福德现年28岁,他身高1.93米、体重89公斤,是一位双能后卫。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克劳福德在首轮第27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后被交易到老鹰。在老鹰仅打了16场比赛之后,克劳福德就被交易到奇才,2010-11赛季他为奇才打了26场比赛,场均拿到16.3分、3.9次助攻、3个篮板和1.4次抢断,并分别在2011年4月2日(对手骑士)和2012年12月19日(对手老鹰)的比赛中打出三双表现。

不过在2012-13赛季中期,克劳福德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那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2013-14赛季他又被交易到勇士。在2014年夏天,克劳福德成为自由球员,他没能留在NBA,最终转战CBA加盟新疆男篮。之后克劳福德又效力过天津男篮,在天津场均轰下43分拿到CBA得分王,包括2016年1月8日对阵四川一战狂砍72分。在2016年12月,克劳福德回到美国加盟活塞下属球队大急流城驱动队。

在2017年3月7日,克劳福德终于等到重回NBA的机会,与鹈鹕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上赛季在为鹈鹕所打的19场比赛里,克劳福德场均出场23.3分钟,得到14.1分、1.8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38.9%,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当年在奇才与易建联做过队友,大二时候他还曾参加勒布朗-詹姆斯的“勒布朗篮球技巧学院”训练营,并一战成名在詹姆斯头上完成暴扣。当时赞助商为保护詹姆斯的形象,拼命阻绝这段录像的传播,更是令克劳福德名声大噪。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修改克劳福德合同 他是CBA得分王还颜扣过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