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死心吧!利物浦发官方声明:库鸟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正面回应了巴西中场库蒂尼奥的转会话题。【】【

利物浦官方声明:库蒂尼奥是非卖品

在这份官方声明中,利物浦俱乐部写道:“在库蒂尼奥转会的问题上,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声明来向外界表达出自己清晰、明确的立场。在这个问题上,利物浦俱乐部的最终立场,是绝对不会考虑其他任何球会求购库蒂尼奥的转会报价;直到今年夏季球员转会市场关闭的那一刻为止,库蒂尼奥的身份,将始终是一名利物浦球员。”

利物浦官方声明截屏

库蒂尼奥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特别是在上周巴塞罗那内马尔以2.2亿欧元卖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名利物浦中场便成为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头号引援标的。从各方反馈回来的信息来分析,库蒂尼奥本人也是倾向于加盟巴塞罗那的,不过他毕竟与利物浦有工作合同在身,因此只要安菲尔德方面下定决心不放人,库蒂尼奥加盟巴塞罗那这笔看起来“郎情妾意”的转会交易,就肯定不会变成现实。

在利物浦俱乐部发布这份官方声明之后,想必巴塞罗那也会知难而退,看起来加泰罗尼亚豪门只能寻觅下一个引援目标了。

(罗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