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没戏!曝皇马将续约伊斯科5年 违约金7亿欧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西班牙的《阿斯报》爆料,在两回合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结束后,皇马就会宣布同阵中大将伊斯科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直到2022年的合同,伊斯科会获得600万欧元的年薪,违约金达到7亿欧元之多。

巴萨没戏!曝皇马将续约伊斯科5年 违约金7亿欧

伊斯科将和皇马续约

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来到伯纳乌球场,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在安切洛蒂的麾下,伊斯科一度打上主力,发挥也不错,但是随后他经历了一段低谷期。从上个赛季中段开始,伊斯科才重新开始确立位置,成为了皇马重要一员。截止到目前,伊斯科一共代表皇马出场了192次,打入了34球,在本周中的欧洲超级杯比赛里,伊斯科大放异彩,当选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伊斯科目前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甚至有消息称,巴萨计划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西班牙中场。皇马自然不会坐视这样的情况发生,西媒透露,在西班牙超级杯结束后,皇马就会宣布和他续约,双方会签定一份4+1的合同,最后一年是合同选项。据悉,伊斯科的年薪会达到600万欧元,非常重要的一条是,伊斯科合同里的违约金会达到7亿欧元,这意味着,皇马希望锁死他的未来。

《阿斯报》也指出,目前转会市场上,追求伊斯科的球队不在少数,其中包括拜仁、巴萨和曼城,而皇马将伊斯科的违约金提升到7亿欧元,自然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其它豪门的挖角攻势。

西媒还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那就是在目前的皇马一线队里,没有球员的违约金少于5亿欧元,即便在卡斯蒂亚,也有球员的违约金达到3亿欧元,而这同巴萨的做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目前梅西的违约金不过是3亿欧元,而之前巴黎挖走内马尔,正是触发了巴西球员合同里价值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