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俱乐部联盟开会巴黎遭抵制 豪购引发恐慌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阿斯报》消息,欧洲俱乐部联盟(ECA)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了董事会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很多豪门的大佬们都有出席,在内马尔的转会完成后,巴黎主席纳赛尔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是首次见面,但是没有对话。参加这次会议的大部分俱乐部都呼吁欧足联紧盯巴黎,因为他们认为PSG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

参加这次欧洲俱乐部联盟会议的代表来自皇马、尤文、拜仁、里昂阿森纳、曼联、巴萨和巴黎等俱乐部,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了当时的会议气氛,“巴托梅乌和纳赛尔甚至没有进行对话,在大会的公开进行期间,没有人指责巴黎签下了内马尔。不过在酒店的走廊内,大家谈话的主题就是内马尔。巴黎为了引进内马尔打破了市场规律,没有人可以平静下来。人们对于巴黎背后的石油资本有着恐慌的情绪,他们担心在经济上,无法同巴黎进行竞争。”

参加会议的大佬包括曼联的伍德沃德、阿森纳的加奇迪斯、尤文的阿涅利、里昂的奥拉斯等人。在这次会议上,拜仁CEO鲁梅尼格宣布不再参选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对此,同一消息源说道,“鲁梅尼格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会引起各大豪门间的战争,因此他选择了离开。那些大球会担心其它的俱乐部复制内马尔的转会,开启价格战争,导致球员的工资暴涨,这是传统俱乐部无力承担的,因此他们正在寻找一个阻止巴黎的方案,一个避免重复触发违约金的通用计划。”

这些反对巴黎运作模式的俱乐部希望“俱乐部之间互相达成协议”,但是如果石油资本也卷入进来的话,那么这种模式就没法进行,球员们肯定会加盟可以获得更高薪水的地方,而其它的俱乐部没有办法和那些背后有势力的俱乐部抗衡,比如卡塔尔支持下的巴黎圣日耳曼。里昂主席奥拉斯表态,“在内马尔这样的签约上,他们没有遵守规则,如果欧足联不制止巴黎,那么这样的情况还会发生。”

参加ECA会议的大部分俱乐部都支持这样的看法,希望大家都可以执行财政公平政策,这得到了很多联赛的支持,比如特巴斯领衔的西甲联盟,他们希望欧足联密切关注巴黎的情况。如果欧足联不作为的话,不排除这些俱乐部和西甲联赛告到欧盟,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不正当竞争。

夏季转会窗口将在8月31日关闭,但是目前情况下,巴黎高价引进内马尔,已经引起了很多欧洲传统豪门的不安和恐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