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欧文可以来热火 他要求离队我不惊讶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表示,他对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这件事情并不感到惊讶,他还欢迎欧文加盟热火。

维特斯:欧文可以来热火 他要求离队我不惊讶

欧文与维特斯

今年夏天维特斯一直在享受美好的生活,因为他在上个月与热火签下4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周末他还在家乡费城举办了一场派对,邀请了泰勒-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韦恩-艾灵顿和奥卡罗-怀特等人。

除了谈自己的合同,维特斯也谈到了欧文。上个月欧文主动要求骑士把自己交易掉,并愿意去热火、马刺等四支球队。“这将有助于我们,我不反对。”在谈到欧文愿意来热火时,维特斯这样说道。“我知道我自己也是一名群体领袖。”

维特斯和欧文做过队友,维特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欧文是2011年的状元秀,不过维特斯在骑士效力仅两个半赛季之后,就被交易到了雷霆。虽然在骑士的经历并不成功,但是维特斯相信他可以和欧文一起打球。“他可以来这里,我们可以一起打球。”维特斯说。

而谈到欧文要求离开骑士时,维特斯表示他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我们谈过,我们已经谈过。”维特斯说,“如果我说我很惊讶,那么我就是在撒谎。归根结底,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尊敬他,他赢得了一个总冠军。现在是他去扮演更大角色的时候了,做球队的领袖,成为那个人。那没有什么不对的,我也想,我尊重那个决定,他知道赢球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他从詹姆斯身上学习到了这些,他们一起打了4年,他知道成为领袖需要什么。当我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时候,我浸泡在其中,像一块海绵。詹姆斯把我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每一件小事,照顾自己的身体,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

维特斯继续说:“当我去了雷霆之后,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做得更多。杜兰特把我保护在他的翅膀下,我们每天都在做像那样的事情。就像我告诉每个人的那样,我拥有过两个世界上最好的领袖,我学到了很多,那让我为我现在的处境做好了准备。我需要退居二线,归根结底,我不把那称之为退居二线。我真的只是一步一步地走,当我有机会出现的时候,就像我所说的,我绝对不会回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特斯:欧文可以来热火 他要求离队我不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