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德国杯前瞻:战弱旅必晋级 主力悉数出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开姆尼茨。

拜仁德国杯前瞻:战弱旅必晋级 主力悉数出战

拜仁德国杯誓胜晋级

比赛看点

拜仁晋级无悬念: 拜仁慕尼黑今夏的热身赛战绩非常糟糕,除了击败切尔西之外,其余全部落败。在奥迪杯中他们连续负于利物浦那不勒斯垫底,两场被攻入5球却一球未进。不过在上周的德国超级杯上,拜仁慕尼黑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多特蒙德获得赛季首冠,这大大鼓舞了球队士气。此番出战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开姆尼茨,德国媒体一致认为拜仁慕尼黑晋级毫无悬念。

德丙弱旅难爆冷: 开姆尼茨是德丙联赛球队,比拜仁慕尼黑低两个级别。新赛季的德丙联赛已经进行了4轮,开姆尼茨除了首轮获胜外,随后三轮1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仅列第12位。从实力上分析,开姆尼茨要明显逊色于拜仁慕尼黑,因此他们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拜仁或全主力出战: 面对和自己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的球队,拜仁慕尼黑是否会安排替补阵容出战?德国《踢球者》认为,为了备战下周即将开始的德甲首轮,拜仁慕尼黑会让主力球员出战调整状态,包括莱万多夫斯基比达尔里贝里在内的核心球员都会出战,但租借加盟的新援J罗恐因伤缺席。

伤停信息

开姆尼茨:科赫、姆利尼科夫斯基、冯皮耶可夫斯基、德姆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贝尔纳特、J罗、蒂亚戈

预计首发阵容:

开姆尼茨(3-5-2):

门将:昆茨

后卫:巴赫曼、恩德雷斯、特拉普

中场:谢菲尔、莱因哈特、埃丁、格罗特、特林克斯

前锋:汉什、弗拉恩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后腰:19号鲁迪、24号托利索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23号比达尔、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