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将穆尼耶推荐给皇马 2000万可购右路强人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黎将右后卫穆尼耶推荐给了皇马,而如果银河战舰希望给卡瓦哈尔找一个替补的话,预计花费1500万欧元-2000万欧元就能拿下比利时国脚。

今年夏天,皇马送走了巴西人达尼洛,这样一来,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齐达内只剩卡瓦哈尔一人可以差遣,必然不是一个理想的局面。原本皇马不打算再引进右后卫,齐达内的B计划是让万金油纳乔驰援这个位置,但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齐祖或许会改变主意,因为理想的情况下,最好是每个位置都有双保险。

穆尼耶是巴黎上个赛季的重要一员,在法甲欧冠出场了28次,打入2球助攻了4次,在各项赛事,他首发出场了30次,非常难得的是,在他首发出场的比赛,PSG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那就是欧冠联赛1-6不敌巴萨的那一场。

原本穆尼耶在巴黎有望成为正选主力,但是阿尔维斯的加盟改变了这一切,再加上埃梅里麾下还有奥利耶,这让右后卫的位置竞争更加激烈。其实,埃梅里在法国超级杯比赛里也做出尝试,让阿尔维斯踢中场,奥利耶踢右后卫,但是这名比利时国脚还是希望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在球员也有意愿离开的情况下,巴黎将穆尼耶推荐给了皇马,按照西媒的分析,只需要拿出1500万-2000万欧元,皇马就可以签下这名比利时国脚。

穆尼耶防守出色,助攻能力也不俗,身高是190cm,是一名身手全面的球员,如果皇马可以购入他的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引援。有趣的是,穆尼耶也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此前有推特球迷攻击他防守不好,“他是巴黎防守最差的人。”“他是一个比利时农民,不是球员。”对此,穆尼耶的回复是,“这是我听过的最棒的赞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