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2轮裁判:傅明执法恒大 关星吹罚鲁能申花

国足协日前公布了中超第22轮的主裁安排,在引人关注的山东鲁能泰山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执法裁判是此前在广州德比中曾引发斯科拉里暴怒的关星,他能否控制好本场焦点战,值得关注。广州恒大与建业的比赛,则是执法风格偏严的傅明。

傅明将执法恒大与建业的比赛

本轮的焦点战是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主裁是来自北京足协的关星。本赛季第19轮广州德比的比赛中,广州富力4比2战胜广州恒大,当值主裁就是关星,这场比赛虽然精彩,但关星的执法却遭批评,比赛中黄政宇的一次犯规被无视,导致随后两队火气偏大,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暴怒,在场边向裁判提出抗议。如今36岁的关星本赛季刚刚晋升为国际裁判,在2016年9月,关星曾因没通过亚足联的体能测试饱受争议。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历来火爆,此次关星不知能否控制住场面。

与关星同样是本赛季晋级为国际主裁的顾春含将吹罚上港与重庆力帆之战,在上赛季第27轮,鲁能不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他曾将杜震宇罚下后,随后判给永昌一个点球。赛后裁判专家张大樵认为,其两次判罚都出现失误。长春亚泰与延边富德的主帅是马力,本赛季他多次吹罚恒大比赛,第17轮,鲁能客场1比2不敌恒大的比赛,他判罚标准不一,漏判张琳芃犯规,被山东媒体炮轰。但马力执法中超近8年,经验还算丰富。

中超第22轮裁判员安排

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主裁是北京的傅明。傅明执法风格严厉,执法中超也有8年,作为国际主裁,在今年的亚洲12强赛中,他曾执法伊拉克与日本的比赛,傅明被亚足联称为精英裁判,他和马宁一样属于中国裁判圈的少壮派。上赛季在执法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以及上港与申花的德比中,都被认为尺度稍严。但本赛季争议不多。

贵州恒丰智诚与广州富力的主裁是马宁,他与傅明都是严哨的典型。在2015赛季,他执法上海德比时,曾创出9黄3红的掏牌纪录。但因为贵州和富力球风并不凶狠,也非拿牌大户,本场对裁判来说,相对容易。北京国安与辽宁的比赛,是来在贵州的王竞,在本赛季第4轮,国安主与建业的比赛,主吹的王竞曾两张黄牌罚下建业龙成,被批缺乏依据。

天津亿利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主裁是沈寅豪。1986年11月出生的他,2016赛季刚刚晋升为中超联赛主裁,在他吹过的有限的几次比赛中,多次引发争议。在本赛季辽宁主场与贵州之战,他判罚贵州的点球从回放来看,基本不存在,同时有漏判辽宁点球的嫌疑。

本轮裁判安排: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绿地申花——关星(北京)

上海上港vs重庆当代力帆——顾春含(武汉)

长春亚泰vs延边富德——马力(北京)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傅明(北京)

贵州恒丰智诚vs广州富力——马宁(江苏)

北京中赫国安vs辽宁开新——王竞(贵州)

天津亿利vs河北华夏幸福——沈寅豪(上海)

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