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恢复训练复出在即 或9月份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11点,拜仁后防大将杰罗姆-博阿滕出现在塞贝纳大街的足球场上,进行了45分钟的跑步训练,德国媒体乐观的认为,博阿滕有望在八天之后的德甲揭幕战上跟随拜仁亮相,但是在9月初,他可能才会重返赛场。

博阿滕有望9月份复出

上个赛季的收官之战上,博阿滕大腿受伤,这让他不得不长时间养伤,他最近也一直进行着恢复工作,过去六周,他都在健身专家拉尔夫-弗兰克的指导下进行恢复,不过他很长时间没有和球队进行训练。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博阿滕已经开始进行着跑步训练,一共进行了45分钟,看起来他的身体状态不错,基本上克服了右侧大腿的伤病。德国时间本周六,德国杯首轮将会打响,博阿滕将继续缺阵。不过《图片报》乐观的认为,在8天后的德甲新赛季首轮中,博阿滕有望归队。

《体育图片报》认为,在9月初,博阿滕可能才会重返赛场,而在9月份,德国还将有两场国家队比赛,对手是捷克和挪威,分别在9月1日和4日进行,在这两场比赛后,博阿滕才会正式回归赛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