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尔VS博扬 泰苏莫夫VS席尔瓦加入UFC格斗之夜

提尔VS博扬 泰苏莫夫VS席尔瓦加入UFC格斗之夜

来自英国的不败新星达伦-提尔

UFC中国讯 来自英国的不败新星达伦-提尔(Darren Till)将于北京时间9月3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5中出战博扬-维利科维奇(Bojan Velickovic)。同晚,俄罗斯小将麦尔贝克-泰苏莫夫(Mairbek Taisumov)将对阵菲利佩-席尔瓦(Felipe Silva)。

达伦-提尔目前战绩为14胜0负1平,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的3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温德尔-马奎斯(Wendell Marques)以及杰辛-阿雅里(Jessin Ayari),而在与尼古拉斯-代尔比(Nicolas Dalby)的对阵中则是以多数判定打平。前不久,提尔与UFC签订了一份包含5场比赛的新合同,这场比赛将是他新合同中的首战。

博扬-维利科维奇目前战绩为15胜4负1平,其中4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打出了2胜1负1平的战绩,两场胜绩中分别击败了阿莱西奥-迪基里科(Alessio Di Chirico)以及尼可-穆索科(Nico Musoke),后者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KO终结了对手。而输掉的一场比赛则是被苏坦-阿利耶夫(Sultan Aliev)以分歧判定击败。

麦尔贝克-泰苏莫夫目前战绩为26胜5负,其中15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现在正处于绝佳的势头之中,在过去的4场比赛不仅全部获胜,而且都KO/TKO终结了对手,其中用时最快的一次仅仅消耗了1分01秒。泰苏莫夫自2012年以来只输过一场比赛,这就是在2014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38中被米歇尔-普拉泽雷斯(Michel Prazeres)一致判定击败。

菲利佩-席尔瓦目前战绩为8战全胜,其中6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巴西的33岁选手在去年8月的UFC on Fox 2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首回合1分13秒就TKO终结了肖恩-坎贝尔(Shane Campbell)。

UFC Fight Night 115将于北京时间9月3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VS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的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