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陷入抚养权纠纷 爱情灰飞烟灭后回归成谜

阿扎陷入抚养权纠纷 爱情灰飞烟灭后回归成谜

腾讯体育讯 网球名将阿扎伦卡的人生最近有些跌宕。上个月刚宣布因病毒感染严重退出斯坦福站,外界还在猜测她何时回归时,有关她的又一条重磅消息接踵而来:跟男友分手后的她正陷入一场恐怕漫长的“孩子抚养权官司”的纠纷中。

幸福的人生有一样的幸福,不幸的人生却有着各自的不幸。谁能想到,之前还沉浸在爱情里的白俄罗斯人又怎忽然遭遇如此的人生变故呢?

2016年12月,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扎伦卡宣布生下一子,那是她和男友Bill McKeague爱情的结晶,晒出全家福的阿扎满脸幸福,那是她人生最美满之时。不过,相爱的两人并未步入婚姻殿堂,当然,这在国外也稀疏平常。

并未选择一直去做个全职妈妈,阿扎伦卡在今年马洛卡站正式复出,并在温网中跻身八强。那时的她赛场边训练就常常带着自己半岁的儿子Leo。

好景不长,温网才过去不多久,阿扎伦卡的生活就经历了如此重大的变故。有细心的网友观察到,她在ins上已经删除了有关Bill McKeague的所有记录,看来俩人的感情灰飞烟灭已是不争的事实。

分手后,很难再心平气和,剑拔弩张也是很多人的一种选择。根据外媒报道,分手后的Bill McKeague向洛杉矶法庭提出诉讼,要抢回七个月大的孩子的抚养权。身为人母,怎能接受如此现实?于是,阿扎也聘请了一位知名律师为自己打这场可能持久的官司。

律师跟阿扎表示,她的胜算很大,但关键取决于她的取舍——如果自己暂缓复出,专心陪儿子,那胜算很大,但如果执意复出,情况则会有不同。这也算给阿扎留下一道难题。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时刻,怀孕生子,本想再度归来,继续未完成的梦想,可谁知生活会摆出如此难题让她左右为难。

网坛就如职场,是阿扎伦卡证明自己价值的最佳舞台。她因怀孕生子已耽误了不少时光,如今想复出归来却被牵绊,更何况是被已破裂的爱情所绊?再强大的女人可能也很难面对这道坎,难免心伤,难免落泪,可生活的难题并不会因为心软就减弱几分,所以艰难时刻,阿扎伦卡要成为“女斗士”,才能真正抵御生活中这些烦恼,才能在未来回到赛场。

阿扎回到赛场的日子还遥遥无期,而莎拉波娃却已早早定下亚洲赛场的回归日程。不过,伤病困扰下的她回来之后,还能恢复几成状态这也当然是个谜题。相比之下,怀孕待产的小威可能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不知来年光景中,阿扎和莎拉波娃谁还能隔网与小威对立,继续跟女皇一争高下?(文/子艾)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