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新季淘汰纸质球票 只出售电子票防止黄牛党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文/Darren Rovell ESPN Senior Writer)迈阿密热火将在新赛季淘汰传统的纸质球票,改用通过电子票进入球馆观看比赛。热火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完全使用电子票系统的球队。

热火新季淘汰纸质球票 只出售电子票防止黄牛党

德拉季奇怀特塞德

热火官方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新赛季前往美航中心看球的观众将只能通过手机电子票的形式进入球馆。热火将不再使用传统的纸质球票,电子票是唯一的入场凭证。上赛季约有三分之一的热火球迷通过电子票入场。

在热火之前,克里夫兰骑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引入了电子票验证系统,但他们同时还允许持有纸质球票的球迷入场观赛。新赛季热火将成为第一支彻底淘汰纸质球票的NBA球队。

热火方面表示,采用电子票为唯一入场凭证,可以获得买票者更多的个人信息,减少倒买倒卖球票的现象,同时购票和入场时更加方便。但也有媒体反对,称淘汰纸质球票会让一些人购票变得困难,球迷也无法再将球票保存留念。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新季淘汰纸质球票 只出售电子票防止黄牛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