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贝将任皇马形象大使 佛爷:我就是爱巨星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明确表示,贝克汉姆将重返伯纳乌球场,并将担任俱乐部的官方形象大使。当然,截止到发稿时为止,贝克汉姆及其工作团队依然没有对于皇马的邀请做出正式的回应。

曝小贝将任皇马形象大使 佛爷:我就是爱巨星

在2003年至2007年间,贝克汉姆为皇马效力了4个赛季。在个人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贝克汉姆曾经先后效力于曼联、普雷斯顿(租借)、皇家马德里、洛杉矶银河、AC米兰(租借)、巴黎圣日耳曼等多支球队。

在正式挂靴之后,贝克汉姆依然没有远离足球。就在本周,美国职业大联盟行政管理专员唐-加贝尔明确表示,他本人无比确信,一家以贝克汉姆为首的财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迈阿密成立一家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足球俱乐部。

实际上,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媒体始终都在猜测贝克汉姆会重返皇马,并且会担任一个与竞技无关的场外职务。为此,去年10月贝克汉姆的经纪人明确表示,皇马的确曾经邀请“万人迷”担任俱乐部的形象大使,然而他本人选择了婉言谢绝。

不过现在看来,此事已经出现了转机。上个月,皇马曾经在美国迈阿密与巴塞罗那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挑战赛,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透露,当时他便已经与贝克汉姆进行过了交流和沟通。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驻西班牙记者站记者采访时弗洛伦蒂诺明确表示,贝克汉姆即将成为银河战舰的形象大使。

弗洛伦蒂诺说道:“自从2000年以来,我就一直致力于为球队引进巨星级球员,这一战略已经将皇马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形象。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这样的顶级明星,都曾经为皇马效力,这样的结果当然令人心潮澎湃。目前,齐达内的身份是皇马主教练,而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也都扮演着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角色。接下来,贝克汉姆也将成为球队的形象大使。”

不过,当ESPN就此事向贝克汉姆工作团队进行求证时,对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明确的回应。

目前,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都肩负着宣传皇马的工作职责,其中后者更是皇马官方电视台的常驻评论嘉宾。今年夏天,传奇前锋劳尔也确认将重返皇马,他将在俱乐部内负责一些幕后的工作。在重新回到伯纳乌球场之前,劳尔曾经在西甲联赛驻美国业务主管的岗位上工作了18个月的时间。

在成为皇马主教练之前,齐达内曾经在俱乐部内工作了长达几年的时间,2014年6月之后,他还一度担任过卡斯蒂亚(皇马B队)的教练员。2016年1月,齐达内临危受命、并且执起了皇马一线队的教鞭,从那儿之后,这位法国少帅率领银河战舰拿到了6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欧冠两连冠,以及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奖杯。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