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雷霆也有三巨头 灯泡组合兼容没问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凯文-杜兰特在接受美国记者安东尼-斯莱特(Anthony Slater)采访的时候,不止谈到了他降薪的问题,还谈到了西部诸强引援的问题。杜兰特表示雷霆在引进保罗-乔治过后,现在也拥有了自己的三巨头,分别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乔治和史蒂文-亚当斯,他还认为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能兼容。

杜兰特:雷霆也有三巨头 灯泡组合兼容没问题

凯文-杜兰特

谈西部球星扎堆:开了好头 以后传下去

“在这个联盟中,经理们现在常说一些话,比如说‘让我们孤注一掷吧’,‘来看看我们能做点什么’,‘一切皆有可能’。对于这些说法,我们首先要尊重,因为这就是现在的趋势。在以前的时候,经理人们会高屋建瓴进行布局,通过腾薪金空间和选秀重建。现在不同了,各队都想赢,都想把最好的球员放在一起。”杜兰特说。

“NBA是一个伟大的联盟,人们想在最大的舞台上看到最好的球员。为什么人们最后往往看不到最好的球员呢?因为这些球员散落在各支球队。为什么不让最好的球星聚集在几支队里呢?NBA就是一个球星联盟呀,这个联盟是由球星驱动的,球星们决定联盟运转才是好事。现在球星们聚在一起开了一个好头,以后会一代一代传下去。”杜兰特说。

杜兰特:雷霆也有三巨头 灯泡组合兼容没问题

杜兰特接受采访原文

“现在西部的局势天翻地覆,但我喜欢。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很期待。新赛季每天晚上都将会很有趣,你将看到想看到的东西,那些不够优秀的家伙不会上场。在整个西部,从弱旅到强队,每支球队都会有很多天才。看看森林狼,他们现在有唐斯、巴特勒、维金斯和蒂格,简直天赋爆棚,相信锡伯(汤姆-锡伯杜)会率队让人眼前一亮。”

2017年夏天,NBA球星抱团的趋势更加明显,多名东部巨星西游,让东部更加星光黯淡,让西部形成多支超级强队。吉米-巴特勒加盟森林狼,让森林狼形成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巴特勒和杰夫-蒂格穷人版四巨头,保罗-乔治加盟雷霆,让雷霆重回二少时代和超级强队时代,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让火箭的实力也得到提升。针对这一现象,杜兰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保罗哈登联手:兼容没有问题 对联盟是好事

“这(保罗联手哈登)很有趣。他们两个家伙都是持球型的球员,都喜欢控球,但他们这样的人最懂长时间控球的痛苦——他们一场打40分钟,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还有可能打16场季后赛,这其实很难。他们都喜欢控球不假,但也知道这很累,他们需要人分担这种控球压力。”针对保罗联手哈登,杜兰特这样说。

詹姆斯(哈登)想接球投篮,其实我认为所有伟大球员都想这样做。他们不想100%掌控球权,他们想有个人来对半分球权,有时候给队友一些组织机会挺好,自己可以接球投篮。他们两个其实都是无私的球员,都有投篮能力,现在肯定都想分享球权,将来一定会配合得很好。他们都技术全面,我认为他们联手对于火箭和联盟都是好事情。”杜兰特说。

谈乔治联手韦少:雷霆也有三巨头 没和乔治详谈

杜兰特:雷霆也有三巨头 灯泡组合兼容没问题

杜兰特谈新雷霆三巨头

“关于雷霆队,我和PG(保罗-乔治)没有谈很多。他加盟雷霆过后,我发短信祝贺了他,说他会喜欢那里,介绍了下雷霆的球队类型,各个球员的习惯,哪个球员会站出来等等。但雷霆得到PG过后,他们拥有了PG、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史蒂文-亚当斯三巨头。我认为,如果他们三个精诚合作的话,结果会很好。”杜兰特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雷霆也有三巨头 灯泡组合兼容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