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早有去意?他在季后赛连续数日不理睬队友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爆料,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欧文曾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与队友说话。通常球员之间在常规赛会有一些小摩擦,但到了季后赛则会消除矛盾团结一心,但欧文没有这样做,他在疏远队友。

欧文早有去意?他在季后赛连续数日不理睬队友

曝欧文早有去意

欧文主动申请转会,他不想再与詹姆斯合作,欧文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第一王牌,而不是在詹姆斯身边当队内二号球星。ESPN著名记者麦克梅纳明在参加节目时透露,欧文与骑士队友的关系确实不佳,在季后赛期间甚至连续几天不理睬队友。

“我不知道太阳是否能得到欧文,太阳在休赛期聘请詹姆斯-琼斯加入球队管理层,琼斯曾是骑士更衣室的老大哥,”麦克梅纳明说,“他看到欧文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首轮和第二轮之间,连续几天在训练时不和队友讲话。”

麦克梅纳明坦言常规赛漫长,队友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有些小矛盾很正常,但到了季后赛,球员们会以职业态度处理相互之间的关系,通常会将矛盾抛下,团结一致努力实现目标,而欧文没有这样做。

“在常规赛期间情绪方面有些起伏波动还是情有可原的,但当你进入季后赛,你就要分清主次才行,”麦克梅纳明说,“在季后赛,你要明白大家是兄弟,要团结一心完成任务。可即便在这个层次,仍有一些事情让欧文对队友不满,与队友疏远。”

篮球记者莱恩-菲利普斯坦言:“25岁的欧文,不想在詹姆斯的笼罩下打球,他希望自己带队有所成就,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季后赛进行期间不理睬队友,这是不可原谅的行为。”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早有去意?他在季后赛连续数日不理睬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