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再现童话?三黑马豪掷2亿镑挑战6大豪门

腾讯体育讯 2015-2016赛季莱斯特城的夺冠奇迹已成往事,上赛季英超重回豪门垄断的旧秩序,竞争依然激烈但缺乏新意。所以球迷格外关心的话题是:新赛季即将揭幕,新的黑马能否诞生?从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操作来看,三支劲旅豪掷亿金补强阵容,成为挑战传统豪门的新势力。

埃弗顿:豪砸1亿买7人】

作为上赛季最接近Big6的球队,以第7名获得欧联杯资格赛门票的埃弗顿今年夏天可谓出尽风头:把头号射手卢卡库9000万英镑卖给曼联,迎回从太妃糖出道的鲁尼。而有了这笔巨额收入,罗纳德-科曼可以放手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于是,埃弗顿投入将近1亿镑引进新援,扩充实力。

埃弗顿连引强援

后防线上,上赛季在桑德兰发挥神勇的年轻门神皮克福德以3000万镑的身价成为英格兰最贵门将,而同样是创队史纪录的3000万镑,埃弗顿从众多豪门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抢下曼联青训出品的本土中卫迈克尔-基恩。此外,右后卫马蒂纳也从圣徒来投,再加上贾吉尔卡、贝恩斯、阿什利-威廉姆斯、莫里与科尔曼(均长期伤停)等人,太妃糖防线的实力与厚度不逊豪门。

中场方面,荷兰国脚、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加盟,转会费2360万镑,他将取代没有与球队续约的巴克利。而罗纳德-科曼还希望引进“冰岛大狙”西古德森,斯旺西中场很有可能以5000万镑的身价来到古迪逊公园。进攻有这两位以及新星汤姆-戴维斯,防守有盖耶、施奈德林和老将巴里,埃弗顿的中场攻守兼备。

鲁尼回归老东家

锋线上,除了回家的鲁尼之外,巴萨青训出身的桑德罗-拉米雷斯以525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马拉加而来,他有望成为新赛季的主力。20岁的尼日利亚小将昂耶库鲁从比利时球队欧本加盟,身价720万镑,但已经被外租安德莱赫特练级。

迄今为止,埃弗顿已引进7名新援,耗资9605万英镑,如果能如愿得到西古德森,总投入更是将近1.5亿。此外,罗纳德-科曼非常善于提拔新星,戴维斯、洛克曼、列文等年轻天才也都将在新赛季得到主帅的重用。因此,天空体育才会抛出这个问题:埃弗顿能够杀入前四么?

想要拿到欧冠资格,甚至冲击更高排名,太妃糖面临的最大问题很明显:没有找到卢卡库的替身。上赛季小魔兽攻入25球,而无论鲁尼、桑德罗还是米拉拉斯,亦或仍然伤停的边锋博拉西,都不具备这样的高产能力。现在埃弗顿的目标是阿森纳的吉鲁或维尔贝克,若能得其一,至少可以提高争四的几率。

【西汉姆联:边买边租求经验】

上赛季搬入“伦敦碗”,西汉姆联的成绩不升反降,最终只获得第11名,积分更是比前一季少了17分。铁锤帮的最大问题是无法保住胜果,在率先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竟然丢掉足足22分!所以在今年夏天,“摇滚主帅”比利奇首先进补的就是后防线。

哈特加盟铁锤帮

增强后防,西汉姆联首重经验,而引进的两名新援经验更是无比丰富,都是曼城两夺英超冠军的主力。右后卫萨巴莱塔以自由身免费加盟,他的到来有助于提高防线的稳定性,更可彻底解放安东尼奥。更重要的引援则是乔-哈特,哈特再次踏上租借之路,若能减少低级失误,以他的扑救能力,绝对能够提升铁锤帮的防守档次,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对他非常看好:“哈特是一个巨大的奖励。特别是对阵豪门时,他会用扑救为西汉姆联带来不同。”

小豌豆来到西汉姆

铁锤帮的资金投入,主要用在了锋线上:2500万英镑从斯托克城引进“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1600万英镑从勒沃库森买入前曼联射手小豌豆。前者传射突俱佳,后者擅长抢点破门,两人上赛季一共录得17球8助攻,搭配卡罗尔、安德烈-阿尤和安东尼奥,西汉姆联的锋线火力着实有些惊人。

不过从热身赛3-3战平德国第4级别球队,0-3负于曼城的结果来看,西汉姆的新防线需要进一步磨合,包括冬窗引进的葡萄牙国脚何塞-冯特也一直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同时他们还要尽可能留住后防核心温斯顿-里德。想要在新赛季有所突破,铁锤帮有野心,实力也有增强,但任重道远。

【莱斯特城:童话能否重演】

夺冠童话恍如昨日,莱斯特城终究还是在上赛季“现出原形”,一度有降级之虞,功勋主帅拉涅利因此被解雇。好在助教莎士比亚临危受命,最终率队逆袭获得第12名,自己也成功转正。而这位与英国大文豪同名的主帅能否在新赛季书写新的童话?

今年夏天,莱斯特城在转会市场上锐意补强。针对中卫搭档维斯-摩根与胡特年龄增大与状态下滑的问题,蓝狐从赫尔城引进了24岁的北爱尔兰国脚马奎尔,转会费1700万英镑,而雅库波维奇也以200万镑的身价从老虎城加盟,顶替离队的德国门将齐勒,担任小舒梅切尔的替补。

蓝狐签下伊希纳乔

中场方面,莱城出人意料的签下了塞维利亚队长伊波拉,转会费1250万镑,这位西班牙后腰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中场硬度。而在锋线上,曼城新星伊希纳乔以2500万镑的身价加盟,显示出蓝狐升级进攻火力的决心,别忘了他们已经拥有瓦尔迪、冈崎慎司、斯利马尼、穆萨等前锋。

马赫雷斯有可能离队

想要再次成为黑马,投入5650万镑的莱斯特城最该依靠的其实不是新援,而是那些冠军队主力。瓦尔迪能否找回进球感觉与欲望,对蓝狐来说至关重要。同时,马赫雷斯与德林克沃特陷入转会传闻,能否留住他们,也将决定莱城新赛季的上限,毕竟一个坎特接班人都难找到,更何况同时失去两大主力中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