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年夏天,ESPN邀请44位专家投票评选出了各类榜单,今天公布的是2017-18赛季最佳新援投票结果,火箭新援克里斯-保罗排名第一位,雷霆新援保罗-乔治排在第二位。

1.克里斯-保罗 火箭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克里斯-保罗

第一选票:15张

总分:109分

评价:无需纠结于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如何分配球权,事实上他们在无球进攻中都是致命的选项。在火箭,保罗得到的空位投篮机会将会比他在快船时更多,若他被放空,他可能会让对手付出代价。上赛季,保罗在无人防守下接球投篮时命中率高达57%,比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雷迪克等无球进攻高手还要高。

保罗的到来使得麦克-德安东尼多了一个改变比赛节奏的选项,现在火箭可以打多种风格,或许他们在找到平衡这方面会花费点时间,但就像上赛季哈登打组织后卫取得成功一样,如果得分后卫版的保罗出现,你也无需惊讶。防守端,在对球防守这方面,保罗也许是唯一一个相较贝弗利仍是升级的控卫。

2.保罗-乔治 雷霆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保罗乔治

第一选票:13张

总分:101分

评价: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不在场,雷霆46分钟时间输给火箭58分。简单来说,没有韦少雷霆无法生存。乔治不仅仅跟韦少完美兼容,他接球投篮能力很强,当韦少不在场他还完全有能力去带队前进,比利-多诺万多了一个打挡拆、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时的投篮选择。

3.吉米-巴特勒 森林狼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吉米-巴特勒

第一选票:8张

总分:72分

评价:上赛季森林狼是最年轻的球队,也许这就是为何他们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总会陷入挣扎的原因,关键时刻他们百回合净负14.3分。巴特勒上赛季是顶级终结者,他关键时刻球员效率值高达44.5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韦少。防守端,森林狼绝对希望巴特勒填补安德鲁-维金斯的防守漏洞,巴特勒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之一,而维金斯的防守真实效率值在93个得分后卫中排名第91位。

4.戈登-海沃德 凯尔特人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戈登-海沃德

第一选票:7张

总分:60分

评价:上赛季海沃德的场均得分、篮板以及球员效率值都是生涯新高,他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侧翼得分手。别看海沃德的场均21.9分可能达不到超级球星的级别,但别忘记,他场均只有15.8次出手,还是在联盟节奏最慢的球队效力。若算每回合得分,他实际上排名第16位,还领先于乔治、巴特勒、维金斯、汤普森

5.保罗-米尔萨普 掘金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保罗-米尔萨普

第一选票:1张

总分:19分

评价:从很多角度看,米尔萨普都是最适合跟掘金这批新星合作的球员,他身手全面,攻守兼备。之前米尔萨普效力“东部马刺老鹰,这能帮助他快速适应掘金的体系,他的防守全能性能帮掘金大幅提升防守,上赛季掘金防守联盟第29位。米尔萨普进攻最棒的赛季是跟艾尔-霍福德合作时打出的,霍福德是联盟传球最棒的内线之一。上赛季米尔萨普在跟德怀特-霍华德合作时打出了投篮最低效的赛季,有理由相信,新赛季跟约基奇合作能令米尔萨普找回准星。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

拉塞尔(篮网)、雷迪克(76人)、波尔(湖人)、卡梅隆-安东尼(如果被交易或裁员)、克里斯-邓恩公牛)、艾弗里-布拉德利活塞)、鲁迪-盖伊(马刺)、布鲁克-洛佩兹(湖人)、特奥多西奇(快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选最佳新援 保罗居首乔治巴特勒均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