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1.6亿镑敲定姆巴佩 与内少卡瓦尼组MCN锋阵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以1.6亿英镑的价格签下摩纳哥新星姆巴佩,《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确认,同时有西媒称,姆巴佩一度向皇马索取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皇马却祝贺姆巴佩加盟PSG。这样一来,在得到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情况下,巴黎在新赛季集齐了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的MCN三叉戟。

曝巴黎1.6亿镑敲定姆巴佩 与内少卡瓦尼组MCN锋阵

《马卡报》在封面介绍了姆巴佩即将签约巴黎的消息,并且写道,“姆巴佩,巴黎的新球员”,可见,皇马喉舌也承认了姆巴佩即将加盟PSG,《太阳报》和《马卡报》也都确认,姆巴佩的转会费会达到1.6亿英镑(约合1.8亿欧元),可见,巴黎在这个夏天的野心非常大,不仅签下了阿尔维斯和内马尔,还将揽下姆巴佩。

此前姆巴佩也同皇马联系到一起,但是齐达内麾下有BBC组合,还有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这样的悍将,银河战舰很难再去收购法国人,况且姆巴佩对于年薪的要价也有1200万欧元,这让皇马很难接受,据悉,皇马高层也已经向姆巴佩加盟巴黎表达了祝贺。

《太阳报》的消息是,姆巴佩将很快成为巴黎的一员,最快在下周一,这名锋霸就会亮相巴黎王子公园球场。PSG之所以可以争取姆巴佩加盟,这同埃梅里和球员进行了一番谈话有关,据悉,巴黎主帅许诺姆巴佩会在一线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事实上,在得到姆巴佩的情况下,巴黎的新三叉戟也就应运而生,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会组成新的MCN三叉戟。在完成一系列的签约后,巴黎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开支会达到惊人的3.72亿英镑,这也意味着,为了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巴黎将进行人员清洗,迪玛利亚、马图伊迪等人都可能离队。

《阿斯报》带来的另外一则猛料是,随着姆巴佩的加盟,巴黎仍然没有收手,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据悉,巴黎主席纳赛尔现身马德里,同马竞商讨这位门神的转会,而奥布拉克的合同违约金达到1亿欧元。

对于马竞来说,他们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一旦失去奥布拉克,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不过《阿斯报》也指出,奥布拉克没有要求离队,而眼下床单军团也不会商讨任何球员的转会,因此,巴黎运作这笔交易还有难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