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入选

腾讯体育8月11日 巴西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超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两名外援入围,内马尔库蒂尼奥等大牌球星也都在列,山东鲁能后卫吉尔无缘。

巴西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入选

巴西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巴西队即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分别是8月31日主场对阵厄瓜多尔、9月5日挑战挑战哥伦比亚。巴西早在今年3月就取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席位,虽然如此,巴西主帅还是征召了内马尔等绝对主力。

被巴萨看上的广州恒大铁腰保利尼奥,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两人继续得到征召,但山东鲁能后卫吉尔却没能入围。

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埃德森(曼城);

后卫: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塞洛(皇马),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安(格雷米奥),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淘宝),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