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61分狂胜哈萨克斯坦 创本届比赛最大分差

韩国61分狂胜哈萨克斯坦 创本届比赛最大分差

韩国狂胜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8月11日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中,C组的韩国队以116-55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收获本届比赛首胜,116分的单场得分以及61分的赢球分差,均创下本届赛事新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韩国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其中篮板球45对29,助攻数多达38个,命中率达到64%,三分球29投16中,全队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7人得分上双,李政炫19分5助攻,金善亨15分5助攻,朴灿熙2分7篮板14助攻,许雄13分。

比赛焦点

本届比赛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C组中包括韩国、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和东道主黎巴嫩等4支球队,按照赛制,每个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8强,小组的2、3名则要通过复赛来争取剩下的8强名额。在前两轮小组赛结束之后,韩国队1胜1负,哈萨克斯坦队遭遇两连败。双方亚洲杯(亚锦赛)历史交手7次,韩国队6胜1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金善亨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韩国队开局3-0取得领先。哈萨克斯坦队利用内线进攻5-3反超比分。林东燮再中一记三分球,韩国队6-5拿回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战至12-12平之后,韩国队打出一波6-0的攻势,18-12稍稍拉开分差。但首节结束前,哈萨克斯坦队三分命中,第一节韩国队18-15领先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哈萨克斯坦队三分命中,一度21-20反超了比分。然而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全队哑火,直到半场结束前1分钟,才投中第二个运动战进球,期间韩国队打出一波26-2的疯狂攻势,48-23拉开了20分以上的分差。半场结束前,哈萨克斯坦队罚球得分,半场26-50落后韩国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韩国队连拿7分,林东燮三分命中,韩国队57-26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之后韩国队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剩3分钟,李政炫篮下大力灌篮得分,韩国队75-35将分差扩大到40分。第三节结束前,李政炫两罚命中,韩国队82-37带着4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钟贤远投得分,韩国队90-40领先了哈萨克斯坦队50分。比赛还剩5分钟,许雄三分命中,韩国队得分早早破百,102-46领先。比赛结果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韩国队以116-5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收获本届比赛首胜。

首发名单

韩国:李政炫、金善亨、林东燮、吴世根、金钟奎

哈萨克斯坦:萨甫琴科、波诺马列夫、马尔丘克、拉普琴科、亚戈德金

下轮对阵

8月12日,C组小组赛第3轮,韩国对阵新西兰,哈萨克斯坦对阵黎巴嫩。

(小肥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