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相比第20个大满贯 目前更想重返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英国名将穆雷今日宣布退出下周开始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这意味着世界第一的位置将肯定易主,目前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有重返NO.1的机会。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纳达尔绝对配得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同时他也表达了对NO.1位置的期待。

费德勒:相比第20个大满贯 目前更想重返NO.1

费德勒渴望重返NO.1

过去两个赛季风光无限的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在本赛季双双陷入低迷,而两位一度陷入落魄的老天王费德勒和纳达尔却双双找回了状态,迄今为止费德勒已经拿下了包括澳网和温网在内的5个单打冠军,而纳达尔也已经有包括法网在内的4个冠军入账。

目前德约科维奇已经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而穆雷因伤连续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这意味着世界第一的位置将肯定易主,纳达尔如果在本周的罗杰斯杯赛中杀进四强就可以达成目标,即便出现意外在下周也有非常大的机会,而整个下半年没有任何积分需要保卫的费德勒理论上在美网之前也有重返NO.1的机会,相比之下,他夺取年终第一宝座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费德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纳达尔绝对配得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说真的,现在的局面让我也感到有些吃惊。拉法在去年年底受伤,当时有很多怀疑他的声音,而如今他距离世界第一只剩下几场比赛的差距了。我希望他能成功,他绝对配得上这个位置。”

不过费德勒对于世界第一的宝座同样十分渴望,他甚至表示相比在本赛季再次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他更希望重新成为世界第一:“如果非要从中选一个,那绝对是非常艰难的问题。但这也是个事实,我距离世界第一如此之近,如果能以36岁的年纪再次登顶,那真的是太好了。因为本赛季我已经赢得了两项大满贯赛事,我现在可能更想要这个(世界第一)。”(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