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换帅仍难阻止溃败 10战9败保级形势危急

腾讯体育8月10日 辽足主场以0-3不敌恒大,延续面对恒大一边倒的颓势。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辽足的保级形势难以乐观。尤其新帅雷尼上任以来,辽足连续2场遭遇到完败,形势没有任何的好转。保级陷入到如此颓势的辽足,还能够上演起死回生的好戏吗?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辽足换帅仍难阻止溃败 10战9败保级形势危急

辽足保级存压力

前任主帅马林无法帮助辽足挽回颓势,遭遇到一波7连败,且不乏1-8惨败给申花,0-4不敌保级对手苏宁这样的溃败。尽管率队以1-0战胜东北兄弟亚泰,但这场迟到的胜利,却依然无法帮助马林保留住帅位,他也随之黯然下课。

法国主帅雷尼走马上任,担负起为辽足保级的重任。但雷尼上任的前2轮比赛,辽足却依然难以走出低迷态势。客场以1-4不敌换了风水后狂飙突进的富力,本轮主场面对着恒大时,再次遭到对手最低消费的羞辱,以0-3败下阵来。雷尼执教的2场比赛,辽足只打进1球却竟吞7蛋!辽足的保级形势,没有得到丝毫的改善,反倒呈现继续恶化的态势。

目前辽足距离降级区的泰达只有1分,距离副班长的延边队也只有3分。这样的事实,也说明辽足的保级形势异常凶险!最近10轮比赛,辽足仅取得1胜9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深陷到保级泥潭之中。辽足接连的大比分溃败,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球队在21轮联赛竟然狂丢50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4粒!辽足的防线如同纸糊般一捅即破,不堪一击!以本轮面对恒大为例,倘若不是门将石笑天高接抵挡,多次化解险情,那么面对申花时的惨败恐将重演。

以辽足低迷的状态来看,面对任何对手皆没有拿分的底气。接下来的赛季里,辽足还将同泰达和延边这2大保级对手直接过招。这2场保级大战的结果,也将极大程度左右辽足能否留在中超。辽足之前在保级大战里,面对着贵州、建业和苏宁皆遭到落败,这也令球队沦落到今天这般田地。接下来的保级大战对于辽足来说,已经处于不容有失的境地。

辽足在马林下课,新帅雷尼上任之后,并没有展现换帅如换刀,反倒是在泥潭之中越陷越深。那么,雷尼的首个积分乃至首胜,究竟何时到来呢?对于连年保级的辽足来说,今年或许将是球队最困难的一年。辽足的保级处境,着实到了最艰难的时刻。(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