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小将中超首秀打满全场 直言球队自信提升

腾讯体育8月10日 在今晚辽宁沈阳开新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的20岁年轻中卫杨帅今天首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赛后,这位小将很兴奋,“感谢教练让我出场,中超首秀就打满了全场。雷尼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技战术,特别是在自信心上,让全队得到了提高。”

辽足小将中超首秀打满全场 直言球队自信提升

雷尼敢于用新人

杨帅说:“前一阵身体出点状况,好几天没训练。刚刚合练两天后,今天就获得了中超首秀的机会,非常感谢教练能够让我出场。之前从没踢过中超,今天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能够上场,我就非常荣幸了。对我来说,现在没有太多的想法,还是要尽力帮助球队,保证球队利益,哪怕球队成绩不太好,也不会放弃,会跟球队战斗到底。”

谈到雷尼为什么会让自己出场,杨帅表示:“可能教练感觉我在训练中不犯怵,今天比赛场上我很努力,但也能感觉到有很多不足。毕竟我们是跟亚洲冠军踢,回去还要看录像,看看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够好,尽量去完善自己。”

说起雷尼赛前对自己的叮嘱,杨帅表示:“就是告诉我,让我放开踢,不用多想什么。我觉得,新教练来了之后,球队打得更有整体性,更成熟了。而且在进攻方面,变化多了不少,在拼搏精神方面,大家也提高了不少。”(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