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下半程踢得最好一战 正缩小与恒大上港差距

佩工和博阿斯

腾讯体育8月10日(文/李旭 张楠)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河北华夏主场与上海上港战成2比2平。华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评价这是球队在今年下半程表现最好的比赛。

开场仅7分钟,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破门,上港1-0领先。下半场,拉维奇、高准翼先后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第一分钟,贺惯为上港扳平比分。

赛后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评价比赛:“这是由两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为观众呈现的非常精彩的比赛,4个进球于观众而言是一种享受,同时两个队都有机会打进更多进球。上半场我们一球落后,但从场面上至少应取得两球领先,对方守门员做出了精彩扑救。下半场对方获得两个反击机会,杨程也做出精彩扑救。在最后时刻,对手利用我们场上少一人的时候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比分定格在2-2,但我为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

被问及中场休息时所做的调整,佩帅回答:“上半场我们错失了几个非常好的机会,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0-1落后,对手可能从反击中觅得机会,所以中场休息时,我希望球队可以延续上半场的表现,不过下半场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反超比分,下半场我们打进两个进球是理所当然,这是在弥补我们上半场错失的机会。”

佩帅认为与上港这样的强队对垒,激发了球员们的潜能,这场比赛是华夏本赛季下半程以来表现最好的比赛。“但我并不认为这就是我们的最高水平了,我们会打得更好。”佩帅评价,“也许现阶段上海上港更加优秀,但我们在努力缩小与上港、恒大之间的差距,包括对恒大的比赛我们也打得非常好,希望大家能够对我们有耐心,这个俱乐部会越来越好。”

这一轮争夺亚冠的球队几乎都打平了,如何看待之后的亚冠争夺形势?佩莱格里尼说:“我们还有27分可以去争夺,现阶段各支球队的竞争已非常激烈,我们要尽可能抹平与前面球队的分差,也许今天赢下这场比赛会让我们的排名更进一步,但是未来一切依旧充满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