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尼:后两个丢球有些天真 满意年轻队员表现

腾讯体育8月10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今晚在中超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辽足大胆启用新人,虽然0比3告负,不过球队在精神面貌方面还是有了很大进步。赛后,辽足法国籍主帅雷尼表示:“后两个丢球有些天真。这场比赛我们在首发阵容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变化,变化很可喜,年轻队员表现不错。输给恒大还是实力上的差距,我期待着球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

雷尼:后两个丢球有些天真 满意年轻队员表现

雷尼

雷尼说:“我一直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比赛观察一些球员,做一些尝试。我们球队在前半段做得非常好,我们防守很积极,大家很有活力,拼抢做得也还不错。但是在30分钟以后,体力有所下降。阵型受体力下降因素,中场往回收的太大,导致被动。跟上半场比赛一直给对手逼迫的踢法不同,我们在下半场变得有点在看对手踢球。上半场后半段,对手创造了两三次很有效的机会,并且取得进球。下半场,第二个和第三个丢球,我们防守有一点天真。进攻的技战术还是打出了一些,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阿萨尼上半场有一个头球, 那个时候比分还是0比0,如果进了,后面的形势会有所变化。我们下半场有两三个机会,皮球离对方门很近,但射门质量不够好。我到球队差不多一周了,一周内,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当然指望一个礼拜就给球队带来翻天覆地变化还是很困难,我相信每场比赛都会看到球队一点一点的进步。我希望在剩下比赛中,尤其跟我们积分近的队伍交锋时,能取得好成绩,拿到足够的分数。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我不希望队员们有悲伤失落的情绪。对于我来讲,联赛分两个部分,上部分和下部分,对恒大、富力、北京,对手都是属于排名靠前的队伍,而和我们比分接近的球队,则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本场面对强大对手,辽足阵容调整很大,两位U23球员出场,对于他们的表现,雷尼表示:“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值得我给他们的信任,而且有一名21岁的球员。杨帅今天第一次踢中超,这很不容易。我的目标是发掘这种队员,现在需要他们挺身而出。对年轻球员不必过于苛求,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进步。”

本周是一周双赛,周末辽足客场要打北京,球队是否会考虑战略性放弃。雷尼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目前形势就是这样子,对北京比赛很重要,我们对北京会全力争取分数,现在主要瞄准的还有跟我们积分接近的队伍。希望队员休息好,体力恢复好,伤员早一些归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