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再扮大腿扼杀悬念 他是四冠王最大底气

腾讯体育8月10日 恒大客场以3-0轻取辽足,轻松实现最低消费。这场比赛里,恒大的头号功臣仍然要属高拉特。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助恒大锁定了场上胜局,也令辽足彻底失去了反扑的希望。当恒大步入联赛争冠的快车道,向着史无前例的四冠王目标进发时,高拉特仍然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头号大腿!

高拉特加盟恒大以来,为球队建功累累。过去的2个赛季里,高拉特皆荣膺中超联盟的MVP,还在上赛季以19球荣膺金靴,这也充分说明了他的价值。正是由于高拉特的出色发挥,让恒大的比赛变得更加轻松。高拉特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他的临门一脚能力让人无比钦佩。

高拉特再扮大腿扼杀悬念 他是四冠王最大底气

高拉特

本赛季里,高拉特仍然延续着神勇的竞技状态。赛季迄今,他已经为恒大攻入15粒入球,位列射手榜次席。尽管追赶扎哈维的希望已经不大,但倘若他能够帮助恒大实现中超7连冠的霸业,那么他仍然将是中超MVP的最强力竞争者!

本轮在同辽足交锋时,高拉特再将自己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实际上,上半时的比赛里,高拉特便在接到保利尼奥的助攻后,利用单刀球推射攻破了辽足的球门,但却被判越位无效。但高拉特这个球是否越位着实难说。欧洲超级杯上,皇马的卡塞米罗攻入了一粒相似的入球,但当时被判有效。裁判吹掉了高拉特的入球,也令他遗憾的未能上演帽子戏法。

不过被吹掉一粒入球,并没有影响到高拉特的状态。接下来的比赛里,高拉特仍然是恒大阵中最具威胁的攻击点,给辽足的防守施加了巨大的威胁。保利尼奥首开纪录的入球,便是高拉特在禁区内拿球时,吸引到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虽然高拉特的这个球被破坏,但却给插上的保利尼奥创造了破门良机。

下半时的比赛里,高拉特的表现更加出彩。当辽足在场上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时,正是高拉特敏锐的门前抢点,连续2次打门,助恒大扩大场上的比分,也扼杀了比赛的悬念。终场前,高拉特在接到于汉超的角球助攻后,再次狠狠的甩头攻门得手,实现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恒大能够在联赛处于领跑,高拉特着实体现出了相当关键的作用!高拉特在进攻端的火力全开,令恒大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榜首的位置也变得更加稳固。恒大争夺中超7连冠以及四冠王的道路上,高拉特着实是不可或缺的关键!那么,高拉特接下来还能否有着出彩的发挥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