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战役上港又掉链子 4轮不胜争冠希望越来越渺茫

上港被恒大拉开

腾讯体育 8月10日 中超第21轮,上港做客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最终上港艰难地在客场拿到一分,最近四轮联赛上港仅取得3平1负的糟糕战绩,与此同时,争冠对手恒大本轮取胜之后,上港与恒大的分差已经被拉大到5分,上港本赛季中超争冠希望越来越渺茫。

上港最近遭遇了一段魔鬼赛程,连续对阵积分榜排名前六的球队,上港最近四轮联赛未尝胜绩,分别是主场2-2战平恒大,客场1-2负于鲁能,主场0-0战平权健,客场2-2战平河北。可以说上港陷入了本赛季的一段低谷期,但是现在恰恰是争冠的最关键时期,恒大则恰好相反,趁着最近两轮对阵弱旅的机会拉开与上港的分差,不得不说上港又在关键时期掉了链子。

本场比赛上港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少,但是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早早就锁定比赛胜局,尤其是武磊浪费了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全场比赛上港11次射门仅有4次射正,相反华夏幸福13次射门有8次命中目标,若不是贺惯在终场前垫射破门扳平比分,上港很可能又要吞下失利的苦果,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前在中超的3次交手,上港全部取胜,本场比赛上港对华夏幸福的连胜纪录就此终止。

四轮不胜对于上港来说很可能就是本赛季的一个分水岭,接下来的足协杯、亚冠相继要开打,赛程越来越密集,留给上港调整的时间并不多,目前上港已经落后恒大5分,接下来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上港要想发力赶超恐怕难度不小,一支强队要想登顶王座,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必须挺过每段困难时期,但是现在上港恐怕已经快到了崩盘的边缘,接下来就看上港的策略如何调整,是放弃联赛或者杯赛,还是要三线齐头并进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