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21轮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2-2战平上海上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场战平上海上港,双方比分2-2。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先下一城,上海上港凭借拉维奇、高准翼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不过贺惯打入关键一球,为上海上港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7分钟,胡尔克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埃尔克森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华夏幸福 0:1 上海上港。第26分钟,拉维奇为华夏幸福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接到拉维奇的边路传中球后,高准翼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35分钟,胡尔克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7分钟,上海上港开出角球,接到胡尔克边路传中球后,武磊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7分钟,华夏幸福赵明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接到于海边路传中球后,傅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1分钟,上海上港开出角球,接到胡尔克边路传中球后,埃尔克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3分钟,接到胡尔克传球后,于海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5分钟,上海上港开出直接任意球,胡尔克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0分钟,裁判向上海上港傅欢出示黄牌。

第71分钟,尹鸿博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拉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华夏幸福 1:1 上海上港。随后,华夏幸福拉维奇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华夏幸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赵明剑的头球后,高准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华夏幸福开出间接任意球,高准翼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华夏幸福 2:1 上海上港。此后,上海上港队蔡慧康换下了张一。

第75分钟,上海上港队郑致云换下了于海。第78分钟,华夏幸福队李行换下了尹鸿博。上海上港队韦世豪换下了傅欢。此后,接到罗森文头球后,阿洛伊西奥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拉维奇为华夏幸福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9分钟,裁判向上海上港颜骏凌出示黄牌。一分钟后,上海上港魏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华夏幸福队桂宏换下了受伤的阿洛伊西奥。郑致云为上海上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1分钟,胡尔克送出助攻,贺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华夏幸福 2:2 上海上港。

第93分钟,华夏幸福队金洋洋换下了罗森文。第95分钟,接到魏震传球后,艾赫迈多夫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本场射门13次,射正8次,控球率48.8%,角球7次,任意球15次,传球300次,抢断17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上海上港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51.2%,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322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4-2-3-1)

门将:19号杨程

后卫:33号高准翼,32号丁海峰,14号金周荣,2号赵明剑

中场:28号张呈栋,6号罗森文(4号金洋洋,93'),3号赵宇豪,15号尹鸿博(30号李行,78'),22号拉维奇

前锋:21号阿洛伊西奥(11号桂宏,86')

上海上港(3-4-3)

门将:1号颜骏凌

后卫:4号王燊超,13号魏震,28号贺惯

中场:25号艾赫迈多夫,18号张一(6号蔡慧康,75'),21号于海(29号郑致云,75'),23号傅欢(33号韦世豪,78')

前锋:10号胡尔克,7号武磊,9号埃尔克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