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21轮 广州恒大3-0击败辽宁开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第21轮,广州恒大客场3-0击败辽宁开新。保利尼奥先拔头筹,高拉特连入2球,为本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高拉特传球后,穆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张琳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接到邹正传球后,穆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辽宁开新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桑一非边路传中球后,阿萨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高拉特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18分钟,为辽宁开新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广州恒大队于汉超换下了受伤的Feng Boxuan。第26分钟,辽宁开新杨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于汉超边路传中球后,郜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4分钟,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辽宁开新 0:1 广州恒大。

第46分钟,辽宁开新队王亮换下了吕伟。第54分钟,保利尼奥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6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接到于汉超边路传中球后,高拉特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1分钟,辽宁开新队胡延强换下了李家赫。第63分钟,广州恒大队李学鹏换下了受伤的邹正。

第67分钟,辽宁开新开出角球,接到胡延强边路传中球后,阿萨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接到李学鹏边路传中球后,郜林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高拉特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辽宁开新 0:2 广州恒大。一分钟后,广州恒大队黄博文换下了穆里奇。第79分钟,辽宁开新队倪玉崧换下了杨宇。

第82分钟,广州恒大李学鹏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于汉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高拉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辽宁开新 0:3 广州恒大。第88分钟,刘健将球破坏出底线,辽宁开新赢得角球。郑智为广州恒大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辽宁开新本场射门6次,射正0次,控球率30.7%,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239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广州恒大本场射门24次,射正14次,控球率69.3%,角球8次,任意球12次,传球563次,抢断4次,越位3次,犯规15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辽宁开新(4-4-2)

门将:28号石笑天

后卫:21号阿萨尼,30号吕伟(17号王亮,45'),26号杨帅,31号刘尚坤

中场:6号杨宇(32号倪玉崧,79'),27号李家赫(11号胡延强,61'),10号桑一非,8号张野

前锋:40号Christian Bekamenga,9号乌贾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号曾诚

后卫:5号张琳芃,17号刘健,25号邹正(35号李学鹏,63'),12号王上源

中场:8号保利尼奥,11号高拉特,10号郑智,30号穆里奇(16号黄博文,70'),34号Feng Boxuan(20号于汉超,22')

前锋:29号郜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