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3-0辽足5分领跑 高拉特双响

高拉特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1轮,辽宁开新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第34分钟保利尼奥打破僵局,第69分钟高拉特破门,第85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已经领先排在次席的上海上港队5分,稳固住了榜首的位置。另外两场比赛,

比赛焦点

恒大延续战辽足不败+交战8连胜:恒大客场轻取辽足,延续着面对辽足的彪炳战绩。目前恒大面对辽足时,以12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2014年开始,恒大面对辽足已经取得8连胜,这也令辽足成为恒大的头号取款机。

恒大取3连胜:自从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主场7-2狂胜富力逆转晋级之后,恒大重新恢复神勇状态。回到中超赛场,恒大连续战胜泰达和辽足,这也令恒大豪取3连胜。

辽足新帅遭2连败:辽足的新帅雷尼上任之后,仍然无法帮助球队摆脱颓势。球队接连负于富力和恒大遭遇到2连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恒大优势拉大到5分:恒大客场顺利战胜辽足,上港则在客场战平华夏。这也令恒大将同上港的优势拉大到5分,实现七连冠已经近在咫尺。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恒大中路连续配合制造良机,穆里奇先后同郜林和高拉特撞墙式配合,随后获得良机,但他的打门稍稍高出丧失良机。

穆里奇打门

第9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邹正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顶出,埋伏在禁区外的王上源起脚远射,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12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桑一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萨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阿萨尼头球顶偏

第13分钟穆里奇和保利尼奥连续传递,禁区外得球的高拉特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

第16分钟穆里奇将球传出,高拉特禁区外得球直接远射,石笑天奋力倒地将皮球封堵。

高拉特爆射

第19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高拉特形成单刀球良机,他推射攻破对手球门,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高拉特进球无效

高拉特失良机

第21分钟王上源右路上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点打门,但石笑天反应准确将球打入。

第26分钟穆里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抢点的高拉特甩头攻门,石笑天奋力做出封堵。接着禁区外的保利尼奥转身抽射,石笑天再次成功救险。

恒大猛攻

第29分钟于汉超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在阿萨尼的贴身逼抢下鱼跃冲顶,将皮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良机。

郜林头球中门柱

第34分钟郜林大禁区前输送直塞,高拉特禁区内拿球时被破坏,但球滚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爆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保利尼奥破门

第43分钟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点打门,石笑天奋力将威胁封堵。

石笑天神扑

第49分钟阿萨尼右路传中,乌贾抢点时推倒王上源,主裁判罚他犯规。但乌贾在裁判吹哨停止比赛之后,仍然将球打进,进球自然无效。

第5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带球突破,强行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底线。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郑智禁区外迎球远射,再被石笑天破坏。接着于汉超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郑智再次打门被石笑天破坏。石笑天连续3次世界级扑救,避免分差继续被拉大。

乌贾失空门良机

第67分钟桑一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阿萨尼的头球摆渡,乌贾后点打门被刘健在门线附近化解险情,辽足丧失良机。

第69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将球打在横梁上。高拉特的第一脚打门被阿萨尼在门线附近挡出,但高拉特再捅射攻破对手球门,恒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高拉特破门

第85分钟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恒大以3-0锁定胜局。

高拉特梅开二度

数据分析

恒大在射门上以24-6遥遥领先,射正更是达到了14-0!控球率上,恒大也以69.1%-30.9%远远凌驾于辽足。纵观全场比赛,恒大都压着辽足狂轰滥炸彰显霸气。辽足只输3球,已经是很幸运的结果。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雷尼:后两个丢球有些天真。这场比赛我们在首发阵容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变化,变化很可喜,年轻队员表现不错。输给恒大还是实力上的差距,我期待着球队能够尽快走出低谷。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我不希望队员们有悲伤失落的情绪。对于我来讲,联赛分两个部分,上部分和下部分,对恒大、富力、北京,对手都是属于排名靠前的队伍,而和我们比分接近的球队,则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斯科拉里:今天3比0的比分很正常,是两个球队正常实力差距的体现。恒大队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占据了主动权,创造了许多机会。只是我觉得,虽然结果合理,但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球,我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应该再提高一些。

辽宁开新(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26-杨帅(U23)、30-吕伟(46’17-王亮);

中场:8-张野、10-桑一非、6-杨宇(78’32-倪玉崧)、27-李家赫(62’11-胡延强);

前锋:9-乌贾、40-贝卡曼加;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2’35-李学鹏)、5-张琳芃、17-刘健、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30-穆里奇、11-高拉特、34-冯博轩(U23)(22’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