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缺席赛前训练 多特主帅:联系不到人了

腾讯体育8月10日 多特蒙德正在备战德国杯首轮比赛,不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多特主帅博斯坦言登贝莱缺席了训练,而且现在还没联系到该球员,深陷转会流言的法国新星似乎更近巴萨一步。

登贝莱深陷转会流言

多特蒙德是德国杯卫冕冠军,他们首战对手是默默无闻的里拉辛根亚伦,对大黄蜂来说,晋级不是问题,赛前新闻发布会更多的是围绕近来和巴萨狂传绯闻的登贝莱。博斯表示:“登贝莱没有参加球队最近的训练,我们在尝试联系他,希望没有出现什么糟糕的事情。”

目前巴萨正在疯狂求购登贝莱,而登贝莱也明确表示希望前往巴萨踢球。上赛季,登贝莱出场49次打进10球,他的边路突破能力非常强,巴萨想要签下他顶替离去的内马尔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登贝莱修改了自己的社交网络INS简介,其中最大的变动是去掉了多特蒙德的标签,如今他又突然缺席训练,这不得不让人遐想。

另外,多特蒙德在本周三拍摄了球队新赛季全家福,登贝莱虽然参加了拍摄,但他看起来心情低落。此前有媒体爆料,登贝莱和巴萨就个人待遇方面已经谈妥,现在就希望多特蒙德能够放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