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速滑名将宣布退役 职业三战冬奥收获1银牌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日,日本速滑界名将长岛圭一郎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位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速滑500米获得银牌的老将,在2015年4月曾离开赛场,2016年夏天重返赛场。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500米银牌得主的长岛圭一郎,原本计划出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最终这位日本速滑名将选择在奥运前一年离开赛场,结束个人职业生涯。

日本速滑名将宣布退役 职业三战冬奥收获1银牌

长岛圭一郎资料图

长岛圭一郎从2005年开始进入速滑项目,个人参加了2006年都灵冬奥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三届奥运会,三年前在索契获得项目第六名,当场流泪表示歉意,一度表示要个人承担全部参赛费用。

长岛圭一郎在2015年4月就已经退役,2016年7月却宣布重返赛场,投入训练,当年1月他就离开了职业职业生涯起点的日本电产三协速滑俱乐部,并一直以个人身份参赛。

可惜复出后的成绩并不理想,长岛圭一郎在上赛季的日本锦标赛中仅获得第21位,本赛季的全日锦标赛将于10月在长野举行,出生在北海道的长岛圭一郎将在这一赛事中迎来职业生涯的谢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