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疑惑未来:北京如何平衡我和新外援?

莫里斯疑惑未来:北京如何平衡我和新外援?

莫里斯与北京仍有合同在身

北京晨报讯 北京首钢男篮正在美国拉练,外援莫里斯也在积极进行个人夏训。本周一,他在微博分享了训练进度,并感慨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夏天。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单独与大莫取得联系,询问了关于备战的更多细节。

被问到怎样描述这种“艰难”,他表示:“我受了严重的伤,上个赛季几乎没有打,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进行康复训练,也需要更多的练习来让自己变得更强。现在,我回来了。”大莫所说的回归,还包括精神上。“我尝试了新的训练方法,让身体变得更快、更强壮。同时,我也通过训练逐渐恢复了信心,忘掉了伤病带给我的糟糕感觉。”这个夏天,他与新的训练师展开合作,彼此建立了很好的信任,4个多月的训练,莫里斯觉得很有收获。

不过,新赛季在球队的位置却让他心中充满不确定:“我知道球队签了新的大外援,我也还在合同期,但并不清楚教练会如何平衡我们两人的关系。我能做的就是自己做好准备,因为我不知道将会有怎样的一个赛季在等待我。”他微博中提到:“你可以阻止我打球,却不能阻止我的意志。我要证明所有否定我的人是错的。”一些网站和自媒体解读为“向首钢喊话”,对此,莫里斯说:“我一直都知道质疑和批评声的存在,我只是想证明我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