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城新核:被轻视让我有动力 盼入全明星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在送走保罗-乔治后,进入重建期,潜力中锋迈尔斯-特纳却对新赛季依然十分乐观。这位21岁的年轻人表示,外界的轻视会让自己更有动力,球队新赛季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他自己的个人目标则是入选全明星。

印城新核:被轻视让我有动力 盼入全明星季后赛

迈尔斯-特纳

自从2012-13赛季以来,步行者的头牌球员一直是乔治,但他在今年休赛期公开表示,自己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不会留队。步行者为了避免届时一无所获,将乔治交易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换回潜力股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新赛季,特纳和奥拉迪波将成为步行者的内外核心。特纳身高2米11,是201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新秀,过去两个赛季都效力于步行者。2016-17赛季,特纳出战81场比赛,场均砍下14.5分7.3个篮板1.3次助攻和2.1次盖帽,是一位冉冉升起的内线新星。

“我知道新赛季我们肯定会被轻视,”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都认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重建球队。但在我看来,我们一直是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新加入的球员也可以立即对比赛产生影响。我希望球队可以继续进入季后赛,并且我认为这一情况很有可能发生。”

上赛季,步行者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七位。季后赛首轮面对克里夫兰骑士,步行者0-4被横扫出局。休赛期步行者失去了核心“泡椒”、射手CJ-迈尔斯、悍将凯文-塞拉芬,补充了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达伦-科里森、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科里-约瑟夫。

“我想让自己成长为球队领袖,”特纳表示,“虽然我比队伍中很多球员都要年轻,我也会继续向老队员们学习,但我认为领袖职责要从年轻时开始培养。个人目标方面,我希望能入选全明星阵容。”

这个休赛期除了乔治,保罗-米尔萨普吉米-巴特勒等全明星球员也都转投西部球队,也让东部全明星前场名额出现空缺。新赛季特纳将得到大把的表现机会,如果数据暴涨,他入选全明星也并非没有可能。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印城新核:被轻视让我有动力 盼入全明星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