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场改名为首都一号 将获4亿美金投入建设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奇才队官网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主场球馆威瑞森中心将改名为Captial One(首都一号)球馆。

奇才主场改名为首都一号 将获4亿美金投入建设

沃尔比尔

奇才老板泰德-莱奥西斯属下的Monumental体育娱乐公司将会在球馆方面投入4亿美元,帮助球队打造全新的商业销售POS系统,这可以让Capital One(首都一号)集团的银行卡持有者享受门票的折扣优惠。

奇才队目前的主场球馆前身是MCI中心球馆,开放于1997年,目前能容纳20356名观众,这里也是NHL的华盛顿首都和WNBA的华盛顿神秘队的主场。

奇才主场改名为首都一号 将获4亿美金投入建设

奇才主场球馆新标

未来几个月之内,这座球馆还将承办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枪炮玫瑰,JAY-Z等国际巨星的巡回演出,以及2019年东区联盟的NCAA比赛。

“在过去的20年里,Capital One(首都一号)是我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本地企业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一起合作。”奇才老板说道。

Capital One财团是美国第一资本投资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投融资及基金管理为基础,集国际贸易、项目开发、投资银行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场改名为首都一号 将获4亿美金投入建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