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又开幕!这个县一年能举办千场篮球赛

新赛季又开幕!这个县一年能举办千场篮球赛

新赛季开幕

8月8日,之前一直被国内各大媒体关注报道过的:一年能办千场篮球比赛的篮球之乡——广东省博罗县,在当天揭开了2017赛季博罗县篮球甲级联赛的序幕。揭幕战由上赛季的亚军龙溪队主场迎战季军石湾队。双方上个赛季中两队的接战中互有胜负,在整体实力上彼此势均力敌,本场比赛也因此备受当地广大球迷们的关注。

本次比赛赛场位于龙溪镇的文化广场的户外篮球场,夜幕下,近两千群众到场看球,虽然远离闹市,地处偏僻,但依旧阻挡不了当地群众对家乡篮球球队的热爱和支持,一时间人头涌动,整个赛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开始后,龙溪与石湾球队随即激战连连,双方轮流取得控球权,得分上互有胜负。在阵容和战术上,客队石湾队凝聚力与拼搏著称,球员相对年轻,有一定的移动速度,传球意识也比较强。相比之下,主场龙溪队整个球队在身高上具有明显优势,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优秀的个人得分能力,以篮下突破、拼抢篮板球、快攻等打法迅速在对方防守薄弱之处方频频得分。

第二节结束,龙溪篮协队凭借主场优势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以45:30遥遥领先石湾。第三节开始,石湾开启反攻模式,不断减少双方分数差距,但由于前期的分差过大,胜利的天平已经稳稳指向龙溪队,最终龙溪队最终以78:59战胜石湾队。

新赛季又开幕!这个县一年能举办千场篮球赛

比赛现场

博罗一直以来都具有浓厚的篮球氛围,除了在现场能看到青春活力的篮球宝贝们为球赛渲染气氛外,从上个赛季开始,联赛所有的赛事都加入直播平台,方便更多的球迷们观看到各镇间精彩的对决。同时,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每支球队每个球员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赛事成绩。据称,本赛季会投入航拍机,比赛将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篮球爱好者。

本次联赛由博罗县篮球协会主办,由博罗农商行独家冠名,润华.禧林门等知名企业赞助,并且得到了博罗县人民政府及博罗各个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2017赛季博罗县篮球甲级联赛在场次设置上,常规赛场24场,季后赛16场,总决赛预计9场,整个甲级联赛共49场球,涵盖8个乡镇。两年来,博罗篮协携手博罗农商银行为博罗的篮球事业创下一个个高峰,第一年以“小篮球大梦想”打开博罗篮球的盛世局面,第二年用“篮球讲好博罗故事”,让博罗篮球成为全国各地篮球事业的标杆,如今,博罗篮球联赛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县级联赛,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打篮球,让更多人民群众通过篮球强身健体,同时也为博罗的创文行动贡献了一份雄厚的力量!

博罗篮球的辉煌不仅有各镇间的联赛,更有国内外大型篮球赛事在博罗举办。据了解本月25日,由NBA香农布朗领衔的美国明星队与CBA广州队,双双空降博罗体育中心,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即将打响!欢迎篮球爱好者们关注博罗,支持博罗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