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客场对战延边告负 李林生主动揽责萌去意

至关重要的一场保级大战,天津泰达客场被延边富德下半场大逆转,1:3告负。赛后,教练组在休息室召开了简短的会议,气氛凝重。有信息显示,主教练李林生本场赛后萌生去意,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球队今天返回天津。

泰达客场对战延边告负 李林生主动揽责萌去意

李林生

本场比赛,泰达依旧摆出532稳守反击阵型,后卫线稍稍有变化的是聊博超顶替白岳峰出任右后卫。第22分钟,王栋直传禁区中路的迪亚涅,迪亚涅背身扛住防守队员分给左侧的杨立瑜,U23小将从容推射远角建功。这是杨立瑜本赛季首个进球。

下半场,泰达和延边互换了角色,后者踢得气势如虹。第51分钟,迪亚涅中场黏球被对手断下发动快攻,富德的金波禁区线外大力轰门扳平比分。第70分钟,池忠国右肋部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完成反超。第87分钟,斯蒂夫侧身得球后轻松过掉杜佳推空门锁定胜局。本轮过后,少赛一场的泰达仍以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第51分钟迪亚涅中场带球,在对方三名队员包夹之下仍不传球给身边接应队员,导致被断球,他没有马上投入反抢,而是等着裁判员判对手犯规,导致对手发动快攻,泰达后防线兵荒马乱,球从右侧发展到左路,金波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大力射门扳平比分。此球一丢,两队的士气我消彼长,正可谓:成败迪亚涅。

另外需要分析的是,李林生执教泰达后打了9场联赛,1胜2平6负。从第15轮开始实验5后卫打法,6场比赛丢了11个球,只是与河南建业战成0:0。尤其是本场比赛所丢的第二个球,池忠国竟然在泰达禁区左肋部带球如入无人之境,与客场对阵重庆力帆被“小摩托”费尔南多打进之球如出一辙,可见李林生的5后卫防守体系改造并不成功。

8月份,中超还剩下2轮比赛,14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19日客场挑战辽宁。之后,联赛迎来一个20天的间歇期。套用中国足球的一句名言:留给泰达重整旗鼓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且战且珍惜!新报讯 记者 赵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