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冠vs争亚冠!河北盼复仇上港 巨星PK定成败

腾讯体育8月10日 中超第21轮今晚将打响一场焦点大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河北上轮3-0击退副班长延边止住颓势,拉维奇的状态依旧火热,加上此前3次面对上港全败,此番坐镇主场也期待复仇。更为关键的是,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河北必须取胜抢分,当然对于上港来说,已经被恒大甩下3分,球队更是输不起。

博阿斯能否率上港止颓?

看点一:回勇河北PK颓势上港

3-0拿下延边,河北终于取得最近7轮比赛的首胜,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来。和河北找到感觉相比,从2-2战平恒大开始,上港连续3轮不胜,包括被鲁能逆转,被权健0-0逼平。

看点二:上港遇最魔鬼赛程

与恒大已经熬过连战强敌的魔鬼赛程相比,连遇恒大、鲁能、权健和河北,则是上港最为难熬的一个阶段。除了中超赛场连遇强敌外,上港此外还有足协杯半决赛的赛事等待着他们,赛程密集对手又强,也考验博阿斯的排兵布阵。

看点三:争亚冠VS争冠

河北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张亚冠资格入场券,随着上轮拿下延边,河北也证明自己并没有掉队,不过与上港的对决也是一场极为关键的较量。上港在和恒大争冠的隔空较量中已经被甩开3分,与河北的对决就是期待取胜继续向恒大施压,一旦无法取胜,不仅有可能让恒大甩开更大的差距,同时自己第2的排名还有可能变得岌岌可危。

看点四:遭3连杀,河北复仇?

4次面对恒大,河北全败而且连一球都没有打进,除了恒大之外,中超赛场河北的另外一个克星就是上港。3次和上港交手,河北不仅全败,仅打进1球的同时却丢掉8球,赛季第6轮的0-3告负,更是河北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输球。面对处在魔鬼赛程期间的上港,佩工的球队则期待在主场完成复仇。

看点五:拉维奇PK胡尔克

在河北最低迷的时期,拉维奇就是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但即便拿出3轮5球的表现也无法帮助球队止住颓势。但与延边的1射2传,阿根廷国脚终于带领河北拿到久违的胜利,而且本赛季10球和11次助攻,让拉维奇成为第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拉维奇是河北的头牌,那胡尔克就是上港的头牌,18战取得10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不过胡尔克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无论如何,拉维奇和胡尔克的发挥,将决定两队的胜负走势。

看点六:武磊再破河北城池?

此前两队3次交手,武磊场场进球,此外上港攻入河北的8球中,埃尔克森也取得2个。今年的首次较量,因为外援登场名额的限制,埃神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这一次面对河北,将是奥斯卡的最后一场禁赛期,埃神还会得到上场机会,能再次撕开河北的防线?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