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名宿:伊布是个人主义者 早知他在巴萨会失败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米兰新闻网》的消息,AC米兰传奇主帅萨基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伊布,萨基认为伊布是一个个人主义者,很难服从球队的战术需要,而萨基爆料,他早就知道伊布在巴萨难有好的发挥。

萨基谈伊布

伊布是米兰锋线的引援目标之一,对于这名瑞典锋霸,萨基评价道,“伊布、贝罗蒂和其他加盟米兰的前锋?这些前锋的类型不同,其中没有一个人可以达到伊布的级别,不过伊布是个人主义者,远远超出了球队的战术需求。”

萨基还指出,他早就认为伊布在巴萨难有作为,“当年伊布加盟巴萨的时候,我就认为他不会有好的发挥,因为伊布在巴萨的战术体系里会受到约束,他不再是球队的超级英雄和一号人物,当时我就告诉瓜迪奥拉,尽管伊布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不会将他买到我的球队。”

萨基还评价了尤文送走博努奇的交易,“尤文图斯在近年来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不过他们会弥补博努奇的空缺,他们知道如何寻找替代者,阿莱格里也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博努奇的重要性不仅仅体现在他实力出色,而且还在于他的个性,我认为卡尔达拉是一名有前途的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