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后场竞争激烈 尼尔森:史密斯进首发靠努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现在达拉斯小牛队阵容集结了一批有潜力有天赋,具备领袖气质的年轻后卫,而今年的九号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想要成为球队的首发,就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教练和其他球员的充分认可。

小牛后场竞争激烈  尼尔森:史密斯进首发靠努力

丹尼斯-史密斯JR

如果19岁的丹尼斯-史密斯JR想要在进入新赛季的先发阵容,首先就要在训练营中通过自己的表现得到包括教练以及队友在内所有人的认可。

“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训练营,”小牛队篮球运作总裁唐-尼尔森说道,“我认为丹尼斯是在联盟中一名最好的教练执教下打球,他一定会非常兴奋,当然他也不会让自己的天赋白白浪费,考虑他家里情况,他一定会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可以说他具备赢家的潜质。”

虽然丹尼斯-史密斯JR非常有潜力,不过和他一起争取上场时间的就有费雷尔、赛斯-库里、JJ巴里亚德文-哈里斯,因此要想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丹尼斯-史密斯JR依然还需要加倍努力。

夏季联赛史密斯就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他场均得到17.3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2.2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5.7%,并成功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一队。

而小牛队主帅卡莱斯也是有意培养这名潜力新星,首先就是给这名新秀以足够的替补上场时间。

“我们这支球队一直有优秀组织后卫的传统,”卡莱尔说道,“贾森-基德是联盟历史上的顶级控卫,而他和史密斯的类型又不太一样,我们还从来没有碰到过像史密斯这样的后卫,所以这本身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认为他可以让队友在比赛中得分变得更加简单。我相信他也一定希望得到队友的认可,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球队,率领球队打好比赛。”(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后场竞争激烈  尼尔森:史密斯进首发靠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